與你疫風同行

與你疫風同行

疫症期間未能見面,如何不讓崇拜、小組停下來?
武漢肺炎疫症肆虐,本會與其他基督教機構都深受影響,避免同時返辦公室見面,減低傳播及受感染機會,但我們嘗試善用視像聯繫如ZOOM技術,讓同工在各自家中如常溝通,需要時間適應,感動的是,有不熟悉最新資訊科技的年長同工,謙卑向教會年輕一代求問,下載相關軟件,一同參與。
教會同樣費盡心力,思考在這一罩難求,但又活在口罩的隔閡下,如何讓崇拜、小組繼續?
近日有網絡平台網上直播,介紹如何善用合適軟件讓網上崇拜及小組成真,可以參考以下不同連結,為你所牧養的群體多走幾步。
介紹如何辦online崇拜小組、善用視訊技術等(中國基督教播道會總會):
https://www.facebook.com/efcchongkong/videos/1095438347473919/
如何善用Zoom主持會議(Zoom網頁提供):
https://support.zoom.us/…/201362613-How-Do-I-Host-A-Video-M…
如何參與Zoom會議(Zoom網頁提供):
https://support.zoom.us/…/artic…/201362193-Joining-a-Meeting
延伸閱讀,:疫症中「疫」風同行
https://www.ccl.org.hk/walkingwithchurch_2019ncov
本會同工堅守召命,服侍教會,推出「與你疫風同行」計劃,陸續透過社交平台,分享適切資訊,支援牧養,急教會所急,與教會同行。
「疫」風同行報料WhatsApp:5440 6617
歡迎大家提供教會/構機在這「疫」境,如何解決牧養上的困難,分享你經驗和點子。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