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同行故事

職場同行故事

與內地職場信徒同行

除了為內地信徒提供職場領袖訓練外,我們更著重與他們建立關係,作生命師傅(life mentor),與他們同行。
一位二十多歲的年青女企業家小周,接手了剛去世爸爸的服裝廠生意。一方面她得面對至親離世的傷痛,同時她也為著新訂單、內部管理、財務等各樣的事焦慮,如同熱鍋上的螞蟻
本會導師楊榮軒博士聆聽小周的分享,按照「活出獨一無二的你」(S.H.A.P.E.)的分析,幫助她在恩賜、心志、能力、性格、經驗上,找出人生方向。她發現自己想成為一個討神喜悅、積極完成大使命的人,而規規矩矩的全職服侍又不是她心所向。因此,「職場使命」和「營商宣教」理念特別吸引她,令她充滿熱血。
其後,楊博士到她的廠實地視察,也給了意見。隨後數月,藉著探訪、查經、祈禱和面談,跟進她的個人、家庭和企業情況。現在,小周在企業上的困局基本上已有定案,家人彼此的矛盾及他們與神的關係也修復過來。她開始參與一個職場教導平台的服侍,發揮她廣播和管理等特質。
S.H.A.P.E.:支援門徒找召命
2017年3月在S.H.A.P.E.(職場篇)課程,其中一位學員的使命宣言: 「活出信仰 ‧ 透過愛煮咖啡祝福職場人士」。原來馮姊妹在多年的經歷中,發現神想透過咖啡,讓她向職場的人分享福音。「愛煮咖啡」有兩重意義: 「愛主」和「喜愛煮」。雖然她有心志、能力等,但仍是困難重重。
作為同行者,導師Joey在6月的S.H.A.P.E.(職場篇)課程,邀請馮姊妹分享她的進展給新一屆的學員。聽罷,大家知道有進展,但仍有漫漫長路,唯獨知道神的帶領令馮姊妹堅定不移。同時,導師也引導了馮姊妹一些更實際的建議。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