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同行故事

家庭同行故事

不再催逼,不再虎媽(《從雙輸到雙贏》生命改變故事》)
城中驛(「反思對談」學員)每晚下班趕回家教女兒做功課,但她常不合作。城中驛唯有用衣架體罰她,久而久之,形成她對媽媽的憤恨。城中驛曾做過「全職陪讀虎媽」,也試過每月花一萬元請補習老師教女兒做功課。但訓練課程令她反思:這些催谷女兒做功課的日子要維持到何時呢?為何要付昂貴的金錢補習?處於兩難時,她學習將責任還給孩子,只做孩子的同行者。她按女兒的性格施教,給她吐苦水以疏通負面情緒,並引導她思考問題的成因和解決方案。
城中驛漸漸由「虎媽」變成體貼女兒的需要。
「反思對談」的研發者及教練 何述群博士(Flora),與個別學員建立關係,聆聽,導引,關心,經過多年始見成果,如她在反思對談見證集中分享:「見證親子夫婦關係由雙輸轉化到雙贏,這種喜悅難以形容。」早前,Flora獲基督精兵獎,因抱病未能親身領獎,但「反思對談」多位學員仍出席頒獎禮的晚宴,以表對教練教導、同行的欣賞。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