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介 2020/10

擁抱城市的神學》柏祺

BBS-擁抱城市的神學-RGB-web
巴特曾說:「拿著你的聖經和報章細心閱讀,但要以聖經去解讀報章。」作為資深的城巿工作者,柏祺教授在本書中按著整本聖經的來龍去脈來探討城巿神學,以親身經驗及城巿處境作為反省的素材,扎根於聖經而落實於生活,啟發教會適切地回應在廿一世紀城巿所面對各種重大的挑戰。譯者鄧達強牧師亦在每章加上反省問題,以配合華人教會的需要,也是對讀者一起編寫更多城巿轉化故事的一個邀請。


外患內憂中的盼望:一位牧者的觀察與思考》袁海生


今日在這個尋求安逸的世代中,我們需要有人向我們指出我們所面對的憂患意識;今日在這個面對絕望的世代中,我們需要有人向我們提出我們的信仰所給的盼望。本書是一個心繫民生、洞悉世情的牧者對世界、中國、香港社會和香港教會的關心。這書不是一般只從神學理論層面談論基督教信仰和政治社會關係的書籍,而是蘊含了豐富的世界政治、經濟、社會發展形勢的知識以及對國際時局精闢的見解和分析。
 


敬拜:原來如此》李偉珍


神創造人類的目的就是要與人建立愛的關係,讓人在這豐盛的愛中去榮耀祂,這就是敬拜神。本書深入淺出地討論敬拜的來源、如何敬拜、神所尋找的是怎樣的敬拜者。作者更清晰地描寫何謂合乎《聖經》的世界觀,即我們所信的福音內容。


徹底翻身的旅程》陳傳華
C070183 徹底翻身的旅程 web
「作門徒」不是口號,也不是旗幟,而是一個必然的徹底翻身的旅程、一個靈命塑造成長的過程,也是持續蒙福、與神相遇的甜蜜體驗,是愛上了上帝的一個奇妙恩典……
這書的重點是為何(Why)和甚麼(What)……為何要建立門訓?生命塑造經歷一個甚麼樣的過程?今天門徒的靈命成長面對甚麼挑戰?培育屬靈領袖要有甚麼原則?而當提到如何(How)時,乃是以探討原則為主,好讓大家藉此原則尋索適合你和你教會成長的做法。


勉導同行》陳孟賢
勉導同行 書封
本書以歸納實際經驗為基礎、理念分析為架構、建議事工原則和模式為結果,檢討了個別栽培事工的價值、功用、優點、困難、實踐概況等等。盼望讀者看完此書之後,不單走過了一次有趣的信仰反省思考旅程,不單感受了教會領袖運籌帷幄的思維脈絡,不單彷似功力速輸地吸引了許多生命師傳體會多年關於「勉導同行」門徒訓練模式的經驗心得,而是從閱讀本書之後對自己發出回應的挑戰:(1)慕義者回應生命更新的機會,(2)準扶立者回應門徒訓練事工的呼召,(3)教會領袖回應教會運用個別栽培事工的理想。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