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悅讀:非常時期.幸有書看.豐富知識.滋潤心靈

有幸悅讀:非常時期.幸有書看.豐富知識.滋潤心靈

【與你疫風同行】有幸悅讀

【立即報料】 【我要請教】

非常時期.幸有書看.豐富知識.滋潤心靈

教會有一位姊妹和她的丈夫十分喜歡閱讀,說出來嚇我自己一跳,他們平均每周看一本書,不少是在教會圖書館借的!或者對你來說,這沒有甚麼驚訝!

在疫風橫行下,教會一對年輕人在崇拜下午舉行婚禮,夫婦高興前往慶賀,同時帶著重重的漂白水前往婚禮。姊妹原打算在下周五的團契時間再借書,怎料,教會周一宣佈所有聚會取消,會眾不要回來。
若果你鍾情閱讀,多多少少明白她的心情吧!
不如去公共圖書館借書看吧?!……全線已關了!
沒有書讀會死的嗎?……當然不會,但卻少了情趣!
誰知,有肢體傳來兩本書的電子版給她,請她協助……
兩本書,是雙倍的祝福!

網上/電子書資源

得力閱讀 http://ereading.org/
得力閱讀App可於iOS或Andriod平台下載
證主Google Book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 於搜尋打「證主」
證主網上書店 https://www.ccl.org.hk/product-category/online-bookstore
徒.書館 http://www.toelibrary.com/hk/


「疫」風同行

歡迎大家提供教會/構機在這「疫」境,如何解決牧養上的困難,分享你經驗和點子。
我要報料──表格link http://bit.ly/2tIl0UY
我要請教──表格link http://bit.ly/2tE1gSi
報料WhatsApp:5440 6617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