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工樂施予

同工樂施予


Portfolio Description

同工樂施予
(232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
◎ 鄭佩麗 【高級人力資源經理

捐贈物品給「母親的抉擇」

過去三個月的同工早會,我們學習聖經有關「憐憫」的教導。
華理克牧師提醒我們:愛,不只是感覺,還要有行動。
面對社會的具體需要,「證主」帶動同工走出辦公室,進到社區以不同的憐憫行動回應。
義工黃姊妹除了定期到「證主」服侍外,還會到「母親的抉擇」照顧無家的小孩。一次她分享到小孩雖一出生便被人遺棄,但深信天父仍然愛他。小孩以為甚麼都沒有的時候,她的服侍就是將最寶貴的禮物—耶穌的愛—帶給他。「證主」同工則捐贈物資,幫助生命中經歷傷痛的小孩。
感謝城市睦福團契的安排,同工以三人一小隊探訪貧窮家庭。所接觸的街坊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只是經濟上的難處,還有大大小小的生活難題。我的小組遇到一位菲律賓籍的太太,探訪當日正為如何撰寫一封給女兒老師的信件而煩惱。我們即場為她寫信,叫這位太太感激不已。「證主」同工學習付上時間,關懷貧窮人。
探訪基層家庭
9月29日我們再次舉辦「祝福鄰舍捐血行動」。當天有40多位同工、伙伴、皇廷廣場的鄰舍一同參與。感恩今次捐血的成功率接近八成,共收集到34包血。一位捐血者事後跟我分享,很欣賞「證主」提供捐血場地,籌備既花心思又花時間,十分難得及「落地」……。「證主」同工學習捐輸血液,藉此幫助病人。
圖C
我想起箴言三章27節的經文:「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活在繁忙的節奏中,我們會否願意騰出一點空間、一些時間,察看別人的需要,以行動回應?
【歡迎瀏覽:232期證主心 (3.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