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4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74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4期:回應之聲
知己知彼.前行有路

近年中港關係起了各樣變化,在內地發生與宗教有關的事件,也引起了各方的關注。「證主」於去年推出「中國教會事工系列」,深願透過一些研習坊,能與香港的教會分享我們參與中國教會事工所累積的一些體會,以「知己知彼」的態度積極探索可行的前路。
無論過去曾否參與中國教會事工的香港教會或團體,都可以參考中國教會的經驗,在共同探討內地事工策略的同時,也可學習如何在進入類似管治文化背景下的牧養及事工發展策略。
感恩近期大部份的參加者都表示這些研習坊很有幫助!有人回應說:「對內地的教會和事工現況有更全面的了解,修正了過往一些錯誤的認知」;「擴闊了我認知的中國教會情況,以便思考日後香港的情況」;也有人表示減少了焦慮、擔心。
內地的宗教政策及中國教會的應對,給予參加者亮點和啟迪。「以前因為不認識,而有很多擔心,現在知道中國教會多年來都面對不易的環境,但有很多事工仍可以繼續,信主的人也增加,是有盼望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總有可以做的事,神有創意和機會給有心人。」「認識『紅燈』在哪裡,尋找神預備的路繞過,開創更多的入口。
研習坊有三個系列可供選擇,講師都是中國事工的資深同工,而且只接受以團體或教會名義報名參加,讓大家更放心研習。詳情請致電2725-8558向蘇姊妹查詢。
【歡迎瀏覽:274期證主心 (11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