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7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77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7期:凝聚同行力量
維島行 思念掌管歷史的上帝!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社會動盪、疫情籠罩,你會如何為這城禱告?

以古鑑今,昔日來港的宣教士也曾遇到一個個的難關,但他們把眼光放在上帝的心意、人的需要上,於是藉著提供教育、醫療等服務服侍當代人。今日我們同樣可把目光聚焦天上,確信上帝是掌管歷史的神,祂的意念比我們更高!
「證主」推動「Virtual Walk維島行 思主恩」,這是一個具有國度視角和個人靈性精神反思的祈禱運動,誠邀你與我們圍繞港島同行同禱,我們深信只要三五成群以禱告進入社區,以信心的眼睛聚焦天國盼望,能為這城帶來祝福和盼望!
目標: 招募1,000位教會長執、牧者、信徒領袖,為香港這代求恩典!
對象: 凡願意為香港求恩典、傳承盼望祝福的堂會 / 基督教機構領袖,參加者可鼓勵十份一家人/會友/同工一同參與
報名費:分HK $500/位 及 HK$1,000/位
(前者包2小時導賞與小組反思、靈修課程/指導1次;後者包4小時之導賞、小組靈修課程/個別指導2次)
* 另設團契小組名義及教會名義報名
3條路線不同難度
路線1宣教教育導賞行之醫療篇
(約2小時,8公里)
‧ 尋找倫敦傳道會太平山堂及那打素診所原址
‧ 重臨卜公花園,回望19世紀末一段鼠疫歷史
‧ 駐足雅麗氏利濟醫院舊址,追溯道濟會堂領袖如何實踐城市宣教見證教會在香港早期醫療發展的參與及貢獻
卜公花園外卜公花園有關鼠疫的記錄
雅麗氏利濟醫院原址
雅麗氏利濟醫院原址
路線2「沿海地標禱行」挑戰
(約4小時,18公里)
由筲箕灣至堅尼地城,沿維多利亞港東向西行,經過廉政公署、海關部門;遙望聖保祿醫院、中央圖書館、法院、銀行總部等。祝禱城市:醫療、文化、經濟、民生、管治、領袖等。
路線3「維城‧主掌權」
(12-16小時,57公里)
圍繞港島走一圈,包括跑越山嶺,停留在7個地點:維多利亞公園、堅尼地城「華東痘局」紀念公園、數碼港公園、淺水灣、龍脊、太古城。為香港的政治、經濟、民生、文化、防疫經歷與教會等不同領域宣告主的同在。
網上詳情及報名
VIRTUALWALK報名詳情
https://bit.ly/virtualwalkresponse
【歡迎瀏覽:277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