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5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45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禾場呼聲
驅使我們多走一里

(《證主心》245期:凝聚同行力量)
◎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在服侍人的經驗中,是甚麼驅使你多走一里路?
「主呀,若能,請差遣別人去吧!」負責中國事工的蘇姊妹(人稱陽光姐姐)在服侍內地教會主日學老師時,曾向天父這樣呼求!
蘇姊妹自認有潔癖和皮膚敏感,每次出差都要自備床上用品和清潔衛生間的用品。一想到要出差17天,穿梭不同省份,在不同地點住宿,她要不停「洗廁所、做打掃」,內心便極之不安,泛起「求主差別人去」的念頭。但她又想到:「內地現時氣氛緊張,能成功出差、完成任務並非必然,理應為有機會服侍內地肢體感恩,為何要沮喪?」雖然內心不停掙扎,蘇姊妹最終也帶齊「全副清潔武裝」出發!
是次,蘇姊妹支援內地基督教教育培訓觀課的需要,期間,她既遇上學員,也遇上「小強」和「米奇」!在嚇到死去活來時,主卻賜下額外的冷靜,讓她只是默默祈求天父保護!「雖然怕得要死,辛苦到肌肉發炎,但看到事工的果效,我要面對的又算甚麼!難道不能為主吃點苦頭嗎?細想之下,我還是期待下次的出差!」
20181005_111700廖師母深感牧養信徒領袖的重要,願走多里路
與她同行的培訓老師廖師母,雖然長期有腳患,仍願走多里路,在中港主領培訓。她也有以下的體會:「此行讓我們領略到使徒保羅為何需要多次不辭勞苦地探訪眾教會。建立教會是短期的任務,但牧養卻是延續不斷的過程。我們感受到同學們實在需要人聆聽分擔他們的壓力和掙扎,也要被聖經的話語提醒和鼓勵,並且為他們禱告,叫他們對神的信心得到堅固。深盼有更多的保羅、西拉、提摩太、巴拿巴……能成為他們的支持和同行者!」
20181014_114246
DSC04820 - 複製You Care We Serve
你明白領袖有何需要,我們找到合適的方法去服侍!
證主同工團隊透過適切的方式,與領袖同行。誠邀你為證主禱告,並支持「聖誕及新年禮金」,所收總額全撥作禮金之用,以表達對同工辛勞服侍的欣賞和肯定。
奉獻方法如下,請註明「聖誕及新年禮金」:
1. 網上捐款: https://www.ccl.org.hk/give/donate,按網上奉獻,再選「同工薪金」,確認後請將網頁畫面WhatsApp至證主;或
2. 直接存入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匯豐銀行戶口「018-2-104174」,並將存根連表格郵寄/電郵/傳真/WhatsApp至證主;或
3. 把劃線支票寄/交回福音證主協會。支票抬頭請填寫「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或“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 。
※「鼓勵兩句!」:除了奉獻支持,你也可透過文字向同工送上鼓勵的說話,這都是窩心的祝福:http://bit.ly/addoilccl
福音證主協會
地址: 新界荃灣沙咀道52A號
皇廷廣場19樓
傳真: 2386 1804
電郵: hkccl@ccl.org.hk
WhatsApp:5440 6617
【歡迎瀏覽:245期證主心 (15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