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5期:出版事工

《證主心》265期:出版事工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5期:出版事工
疫情多變情不變 ——給畢業同學的信
◎馮肇熙【證主出版社社長】

親愛的畢業同學平安,
「主內平安!感謝天父讓我們到訪學校,跟大家見面……」,這是我們自2012年起每次探訪全國院校時的問候語!初夏的畢業季節,過去八屆的同學都興奮地期待著畢業典禮,數算校園趣事和學習心得,又跟我們透露對牧職的點點擔憂。艱苦奮鬥經年,你們終於畢業了!在疫症中,為你們過去半年在網上自律地學習、留家專心完成考試以至論文答辯而感恩。你們的生活雖被打亂,卻學會了忍耐、獨處。雖然我們未能親手送上書本和祝福,但深信上主必使用你們成為堂會內群羊的幫助。
相2
不單是你們的學習及畢業時間受到影響,我們贈書的安排一樣要不斷調整。還記得六月初,我們先集中5個不同省份、來自8家出版社的十多款實體書到物流中心,再按各院校及畢業人數重新分批安排並送出。感恩,跨省市的運輸順暢,以至首批書籍能按時送達!
記得你們的師兄師姐曾分享,畢業贈書對他們在牧養上不僅是份禮物,更是一個祝福、一份期待!他們更提到中南地區一家院校仍未重開,教會的網絡聚會也不順暢,事工停擺、奉獻欠缺,大部份傳道人也沒有薪金,不能自養,若是年資淺,甚至只能做義工。然而,個別小組仍積極在網絡上交流,還邀請牧者帶領查經。因此,手上的畢業贈書便成為支援的工具,讓他們能持續地教導真理。
相1
現在輪到你們畢業了,想當年你們回應上主的呼召奉獻侍主,已放下對物慾的追求,但疫情帶來太多變數,社會經濟備受衝擊,你們要承受額外的壓力。但從你們收到贈書並展現歡顏的相片,可以肯定你們知足及感恩的心,必會成為你們前行的動力!在此疫情稍稍舒緩之際,祝福你們滿有調適力和應變能力,這是現在不可或缺的牧養能力。
在主裡,我也邀請你們為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的畢業同學代禱,他們也跟你們一樣,因著相似的原因而影響了結業安排。另外,也請你們記念仍在數十個省市上課、考試或論文評核的應屆畢業生,在主裡同心同行!

主恩滿溢,事主得力!
你的弟兄
馮肇熙
【歡迎瀏覽:265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