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身職場、政局的智慧

處身職場、政局的智慧


Portfolio Description

處身職場、政局的智慧
(237期《證主心》出版事工
)
◎ 黃煒霖【銷售及市場副總經理


一國兩制圓宗局cover aw 職場箴言•召命篇cover(3rd)B

《一國兩制圓宗局》
作者:徐濟時
售價:HK$158
華人教會傾向政教分離,但面對千變萬化的政局、內地近日多項「新鮮出爐」的政策,香港教會是否仍舊能採用一貫的思想、做法去面對?
本書作者從事本地政教關係的研究多年,為了讓本地教會從一個較為整全的角度來看在一國兩制下的政教關係將會如何發展,故嘗試從歷史中探索中國政權一直以來如何看待基督教、追本溯源探討今日香港教會對待政治的取態從何而來,更特別整理「九七」前後基督教面對香港回歸問題呈現了甚麼狀態。目的是將「處境神學」和「政教關係」連線,探討香港在這獨特的時空中產生的「處境神學」。
歷史能叫人鑑古知今,所以作者亦從中提供了一些出路,盼望有助本地教會建立政教關係清新的宗局!
推薦人
本書在豐富的歷史神學的基礎上反思各項香港教會對應政治衝擊的回應,叫讀者耳目一新,對教會今後如何思想政教關係,有重要的貢獻。
蕭壽華(建道神學院董事會主席)
作者為構建香港的政治神學提供新土壤。……作者的論述清晰,層次條理分明,觀點持平,是福音信仰學者論政教的佳作。
周永健(亞洲神學協會1978-82年主席)
《職場箴言‧召命篇》(簡體)
作者:楊榮軒
售價: HK$88
召命,很抽象、很難實踐?信仰能跳出教會的場景嗎?信徒在職場打拚,如何可以笑傲職場?
《職場箴言‧召命篇》是以聖經去解讀生活中發生的事,尤其是與工作有關的。作者遊走中港兩地,明白兩地信徒在職場面對的挑戰。本書是工作小品,內容包含新聞時事、講座等,除增廣讀者見聞外,再加上信仰的反思,有助讀者將信仰帶進實際生活場景。
本書是領導力培訓學院第四本職場實踐的著作,亦是首本簡體書;內容針對職場,適合信徒閱讀,牧者亦可透過此書了解群羊的職場處境。
【歡迎瀏覽:237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