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曾叔叔閒聊

與曾叔叔閒聊

閱讀好書|心靈抗逆|淨化思緒

EreadingLogo2.0「得力閱讀」APP
電子書平台

與曾叔叔閒聊 (原價HK$83)

有召命,可以逆流而上

香港大學傑出校友,兒科界中的「鈣先生」,國際知名的新生兒專家和新生兒營養研究的權威……

1994年提前退休,投入國際醫療服務,前往農村和貧困的中國西南地區,向數萬名貧窮的農村小孩子帶來教育的機會……

2004年再次「退休」,以一個新的方式與世界各地的人分享他的人生經驗……撰寫《與曾叔叔閒聊》(原著 “Coffee with Uncle Reggie”),收集多次在亞洲和中國旅程中的真實故事。這些冒險故事充滿了智慧之言和啟示人生的教訓,不論長者或年青人都會覺得鼓舞人心。


作者簡介

曾叔叔喜歡在喝咖啡或吃三明治時與心靈年輕的人溝通,講述他周遊中國、亞洲及世界各地的許多經歷,特別是那些鼓舞人心、能激勵我們探索個人心靈之旅的故事。

作者曾振錨(Uncle Reggie)是一位專門從事早產兒護理(新生兒科)的醫生。他曾在辛辛那提兒童醫院醫學中心擔任新生兒科主任15年。他發表了400多篇科學文章和研究論文,特別專注于嬰兒及圍產期鈣質和營養的研究。

1994年,他回應醫療服務使命的呼召,提早退休,與夥伴共同成立了國際醫療服務機構(Medical Services International, MSI),服事中國西南地區少數民族的農村。

2004年,他第二次退休,回到他的母會辛辛那提華人教會(他也是該教會的創會長老),致力參與青年事工。

從3歲小孩到70歲長者都親切地稱呼曾教授為「曾叔叔」,因為他喜歡聊天,又會講很多他海外旅行的故事。他的飛行裡數已達300萬英里,教授過10,000教學時數的英語,特別是教導中國鄉村的小孩子,又有份帶領5,000多人次到中國和東南亞參與短期海外工作。


相關著作

《與曾叔叔聊科學》

電子書原價HK$88

有關詳情,歡迎瀏覽「得力閱讀」APP**。

下載APP

**只適用於支援 iOS 或 Android 系統的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