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學習

混合式學習

混合式學習(Blended Learning)

在移民潮下,「證主」反思未來定位,繼續與教會同行!以傳承與創新視野,服侍面對同工斷層、需要善用網絡的堂會、機構,以至教牧和信徒領袖。
除傳統智慧實體學習,線上學習是近年趨勢。將兩者互動結合,成形混合學習模式,無論是個人自學或群體互動中,大大提升效能和智慧。「證主」未來以此為出版、培育的傳授方向:
— 推動有系統的聖經教導
— 統整靈性培育與門訓進度
— 與時俱進的自學模式 、小組線上線下群學與個人一對一的導師,配合教會當下牧養需要,支援更到位的服侍
blended learning混合式學習

自學體驗

learn.ccl.org.hk
QRcode(learn.ccl.org.hk)
learn.ccldi.org
QRcode(learn.ccldi.org)
包括:聖經聖地系列、靈命塑造系列、活道自學平台、領導力系列、正向教育系列等

福音證主協會
「混合式學習」查詢:鄭姊妹 hkccl@ccl.org.hk / 梁姊妹 info@ccldi.org
傳真︰2386 2304
WhatsApp:‪6990 2120

誠邀您同行支持!

2022年1-6月:開發期Trial Run
經費需要:HK$600,000
2022年7-12月:啟動期Launch Stage
經費需要:HK$600,000

奉獻支持!


1. Payme : http://bit.ly/paymeccl填:混合式學習
Payme code
2 網上奉獻: http://bit.ly/ccldonate ,選「健康教會事工」
cclonlinedonation
3. 直接存入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匯豐銀行戶口「018-2-104174」,並將存根連表格郵 寄/電郵/傳真/WhatsApp至證主;或
4. 把支票寄/交回福音證主協會。劃線支票抬頭請填寫「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或“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支票背面請註明:「混合式學習」

*奉獻確認後截圖WhatsApp至證主

用家回應

將臨期靈修之旅
‧ 個人的靈修分享及如何克服時間掙扎,好有共鳴,提供了出路給我們。
‧ 感謝導師的用心預備,每天額外的藝術資源,豐富了靈修。
‧ 書籍和群組資料啟發了我找一些不同的網上資源,與教會家長分享,讓他們也可以與孩子在疫情下的聖誕假中一同唱歌、做手工和一些主題靈修傾談。
40天預苦期靈修之旅
較深刻內容:
‧ 聲音導航 / 靈修日誌
‧ 以基督為中心的四個向度
‧ 一星期思想一段聖經,有靈修指導,好實用!
‧ 耶穌釘十字架的圖畫
WhatsApp Image 2022-01-03 at 12.57.03 P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