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講座:「工不可『沒』」之搭建職場會幕 | 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證主講座:「工不可『沒』」之搭建職場會幕 | 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在職場為上帝吹響號角!」

以上是香港書展基督教坊「有Say講場」- 證主講座:「工不可沒……搭建職場會幕」中,在職場多年現為「中神」同工Angela向現場職場人士的呼籲!
講座一開始,李適清博士指出其著作《職場會幕》內容精粹:職場讓上帝介入、工作意義、信徒在職場成為上帝臨在的會幕,還有第二部分:在教會推動職場牧養。
這是你在職場及牧養上的反思嗎?

_MG_1490按此瀏覽片段:「李適清博士介紹《職場會幕》內容」
除了《職場會幕》和《職場繁星》作者李適清博士分享其著作內容及職場牧養理念,亦請來曾在職場多年現為「中神」同工Angela,分享在職場活出信仰的掙扎和經驗。
Angela表示在職場持守信仰的價值觀實不容易,但因著信徒在世界獨特的身分,需要為上帝吹響號角,縱然在價值觀被扭曲的世代作見證是困難,但她的經驗是恩典更多,她問在座人士:在堅持信仰價值觀時,就算會「蝕底」,是否仍相信上帝仍在祝福!
_MG_1499_MG_1481
適清老師在分享中,亦充滿期盼地表示看到一幅很美的圖畫,神差弟兄姊妹到不同崗位如繁星般,活出發光發熱的生命!當提及一些教會在推動職場牧養的經驗,她觀察到不少職場信徒有很大的渴求,他們在其工作崗位是最專業,談及職場眼睛更會閃亮,我們需要彼此鼓勵,帶著這團火如同會幕進到曠野,在職場裡遊走!
_MG_1501

會幕何以游走於職場?

何謂職場會幕?會幕何以游走於職場?透過職場打工仔與李適清博士的對話,分享在職場上的真實故事,帶你檢視信仰如何落實在職場中,讓打工仔有效地在職場搭建生命會幕。

證主講座 | 基督教坊「有Say講場」2016

[row][span8]
LeeSC_0900x1200

「工不可『沒』」之搭建職場會幕

日期:7月24日(日)
時間:下午7-7:30
攤位:3G-A02
主持:李適清博士【中國神學研究院神學科副教授】
(是少數能結合神學、經濟學及創業經驗的神學家。她的負擔是讓神學恰當地應用到信徒的生活中,尤其在職場領域及社會文化中。)[/span8][/row]
推介書籍:《職場會幕
快將出版:《職場對訣》
其他著作:《職場繁星
推介課程:【「牧場・職場───成為情緒健康的領袖」教牧領導力發展日2016
相關課程:【「工不可沒」講座系列
現場禮品:「聖經教導」真皮書簽 (即場LIKE證主出版Facebook即時派發)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