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情祈禱會──有你同行‧禱告仰望

神州情祈禱會──有你同行‧禱告仰望

「耶和華啊,求祢留心聽我的言語,願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祢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祢祈禱。」詩篇五1─2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中國教會禱告
——更到位的服侍

從70年代起,「證主」藉著祈禱分享會,與關心中國教會的肢體彼此勉勵和分享,為中國教會和同胞,並肩獻上深切的祈求。我們不斷探索更到位的服侍:
多走一步——由過往在指定地點舉行「神州情祈禱會」,進而更積極地走進本港教會量身訂造主領中國事工祈禱聚會。如 貴教會或機構欲邀請我們主領,請致電2725 8558 與吳姊妹聯絡。
多設一頁——網上平台與生活息息相關,我們邀請關心中國教會的您,閱讀網上發放的代禱需要,在您方便的時間和地點禱告記念。
IMG_5807 IMG_5811

凝聚禱告力量 同心守望同行
1. 善用研習聖經書卷的材料
有不少位於偏遠地區的教會,因牧者欠缺整全的神學裝備,當帶領信徒研習聖經書卷時,多是抽取一些較常用的經文作教導,忽略書卷的整體脈絡。加上受疫情影響,聖經書卷的研習,在這兩年只能斷斷續續地進行。

求主憐憫牧者的需要,預備適切聖經書卷的研習材料,有助牧者帶領信徒有系統地研習不同書卷,並鼓勵信徒思考如何將主的道活學活用在生活、事奉和工作的處境中。並求主保守信徒,透過研習材料的幫助,即或在疫情下,仍能明白書卷中的教導。

2. 新手傳道努力持守召命
這幾個月,內地執行嚴格的防疫要求,不少地區的教會聚會需要暫停。去年畢業的神學生在全職服侍上面對許多困難,但他們仍努力地謹守崗位,忠心作主工。一位西南區的畢業生分享:「因教會經濟的困難,未能提供全職崗位,我需要輪流在不同的教會作宣講的服侍。縱然處境不容易,我希望能盡力宣講合神心意的信息,建立群羊,不單把信息講得明白,同時也渴望能將所講的活出來。

求主看顧每位初職傳道,格外加能賜力給他們,使他們勇敢持守主給他們的召命,作講道又行道的榜樣,在逆境下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3. 求智慧處理婚姻問題
當婚姻出現問題時,夫婦尋求幫助是其中一個有效方法。一位牧者分享:「有一對夫婦的婚姻關係出現問題,甚至要離婚,個別傾談也沒有太大的改善。於是我們決定嘗試新方法,為他們尋找年齡相若的信徒夫婦,與他們一起閱讀有關婚姻的書籍,並一起討論。感恩!陪伴與同行發揮作用,慢慢地這對夫婦願意重整他們的關係。

求主賜智慧給牧者,能明瞭不同夫婦的性情,選取合適的方法及善用有關婚姻的書籍資源,幫助他們處理婚姻問題。


4. 為暴雨早作準備
在雨季,各地區普遍的降雨量及下雨的日子增多,為山區農村帶來較嚴重的威脅。因為過度開發山區令土壤大量流失,加上鄉間的水利渠道不完善,暴雨容易引致泥石流,威脅生命和財產。

求主保護村民及教會,能在暴雨來臨前及早作準備,如:尋找較安全的位置作臨時居所、儲備足夠食水以供道路被山泥封閉時充饑。此外,求主賜智慧給牧者,能動員信徒在雨季期間支援有需要的家庭。



編者語
回看中國教會昔日所走過的路,以及中國事工在不同年代與處境中的變化,在主恩帶領下,即或是身處在艱難的宗教環境,也能在窄縫中看到新的機遇。
為中國教會禱告—更到位的服侍
多走一步—過往我們在指定地點舉行「神州情祈禱會」,如今更積極地走進本港教會,量身訂制地主領中國事工祈禱聚會。如果貴教會或機構欲邀請我們主領,請致電2725 8558與吳姊妹聯絡。
多設一頁—網上平台與生活息息相關,我們邀請關心中國教會的您,閱讀網上發放的內容,在您方便的時間和地點禱告記念。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s://www.ccl.org.hk/give/donate/listing”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