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命回應神的召喚

以生命回應神的召喚


Portfolio Description

以生命回應神的召喚 — 楊錫鏘 中國神學研究院榮譽校牧
(225期《證主心》得力閱讀)


召命,是信仰核心的一個基本觀念。上帝的呼召不只限於聖工、事奉或職業,也包括整個人的生命。我喜歡從創造的角度看每個人的召命:按照聖經的描述,上帝早在創世之先已把祂要造的人的名字記錄在天上;到他們在世上出生後,便呼召各人一生都要活出祂所要造的那個人。上帝向人發出呼召,人以生命來回應,這就是召命。
召命,也是我自己屬靈生命成長一個重要的基礎和里程碑。我自少信主,在教會團契裡長大,當年一直沒有人向我提及召命的觀念或提供這方面的教導。因此,當我入讀大學後,自然便追隨一般人的夢想,為自己的事業和前途打算,被世俗洪流感染了也不自知。直至一次在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屬下的大學團契所舉辦的夏令會中,我才真正意識到原來信徒一生都要完成主所託付的使命。這信息扭轉了我的人生取向,從此我知道我不可以再為自己而活;後來更因為主放在我心中的這個負擔,毅然放下醫生的職業,改而從事教導聖經的事奉。可見召命這觀念的確影響了我的一生,亦成了我教導和牧養的核心信息。
(以上節錄自《召命》自序)
《召命—以生命回應神的召喚》
召命—以生命回應神的召喚_0202_Cover
按照楊錫鏘牧師在中國神學研究院教授「門徒召命與生活」這一科的授課內容編寫而成。透過聖經的經文帶出信息,激發你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命,進而對信仰作深層的反省,認定神賜給你的獨特召命,並經歷生命的重整,能真正過一個基督門徒的豐盛生活。
呼籲支持
cgst.black「普及神學叢書」
18-4-2017 12 32 44
走過三年時間、八位華人神學工作者、九部內容嚴謹卻平易近人的作品,範圍皆是信徒能經歷的職場使命、都會裡的靈命塑造、再思教會使命、歷史中的教會發展及整全的婚姻建立,旨在幫助讀者認清時代處境、回應在地使命。今年五月將出版的有楊錫鏘牧師的《召命》,年中則有區祥江博士的《成長與塑造》,敬請期待。誠邀你支持本年度所需的20萬經費,以完成出版目標。
立即行動:網上奉獻
「證主」網站「付出GIVE」,進入「網上奉獻」頁,按「網上奉獻」,選「文字事工」。
【歡迎瀏覽:225期證主心 (4.66M)】
【亦可於網上閱讀《線上證主心》 – 每篇文章陸續上載】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