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服侍

領袖需要學習得力

“Every leader is a learner. (每位領袖都是一位學習者。)”
華理克牧師在其著作《直奔標竿》(The Purpose Driven Church)中,曾這樣提醒,領袖需要持續學習。

培訓與資源並行

「證主」事工以聖經為本,加上近五年積極研發及編輯領導力資源,隨著2016年4月網站更新,我們希望匯聚來的領導力資源,為信徒提供增值功能,達到學習(培訓)及閱讀(資源)並行的果效。

作為「證主」的同路人,可透過網站,定期收到各項領導力事工──中國教會事工、香港領袖培育事工及出版事工──的進展和需要,包括前線的同行故事,藉此邀請他們在天國事工攜手參與,不論是成為義工、付上代禱及奉獻支持。領袖生命,往往透過付出得以成長。

門徒持續學習,除獲取知識和技巧,重要是生命的培育,如箴言提醒:「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這亦配合證主四十五周年的主題「領導由心‧活出召命」,鑄造領袖生命,才可產生由內而外的動力,我們衷心希望透過這四方面:LEARN, READ, JOIN, GIVE, 建構「領袖得力資源網」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