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區贈書行程

西南區贈書行程

同行者「落地」參與! (2017.05.26)

今年,贈書團隊加入了一位香港的同行者(譚姊妹,前排右二),她選擇參與部份贈書旅程,如這一站位於西南區的神學院,與畢業生面對面接觸,近距離體驗贈書行程有助她更了解神學院畢業生和老師真正的需要。
12譚姊妹(前排左一),首次參與贈書之旅,竟然重遇她參與教會短宣時所認識的差會朋友,他們也到西南區教書,這勾起她當年寶貴的回憶。她體會到,原來主內不同肢體都樂意到內地與神學生同行。
聖經
本身屬黑彝族的李弟兄,15歲在地區培訓中心就讀,三年後畢業再到西南區的神學院進修。現已21歲,畢業後他將回到所屬地區服侍。當地人只懂方言,不懂文字,無論是教導或傳福音都很困難。經過多年努力,學校終於在去年底出版了為黑彝族而編的新舊約聖經,李同學感到非常合適。雖然仍有許多難處,但已踏出一大步。李弟兄的心志是在本族傳道,感恩的是他的父母也願意支持他委身事奉。他年紀輕,也未成家,前路滿有挑戰!

3

4


興奮背後的挑戰!

同學齊指着小黑板,為畢業倒數,還有43天!他們都顯得十分興奮,但興奮背後,事奉路上將要面對各樣挑戰時,祝福他們懷着單純的心回應和倚靠神!
7
8

當年‧今日

贈書團隊兩年前到訪這間聖經學校,曾接觸這位弟兄(淺啡色外套),他起初以義務性質服侍,後來蒙召全職事奉,更入讀神學院受裝備。他是三小孩之父,太太照顧小孩之餘又到教會幫忙做飯,照顧家庭,面對不少壓力,夫婦同心分擔。今天,他最大的孩子已預備入中學,他畢業後想繼續到神學院進修兩年,但仍待神學院的考試成績及取錄與否。隨着年紀漸大,弟兄神態看似成熟了一點(深啡色外套)。今年為畢業生所預備牧養套裝、加上同路人的探訪和分享等,盼望能為他「打氣」和加力!
56
按此:返回「贈書事工」專頁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