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區贈書行程

華東區贈書行程

學習.生活 (2017.05.23)

1
2
新一天,贈書團隊乘搭高鐵繼續行程,來到華東區的另一間神學院。贈書之外,我們都想更多了解學生在神學院的真實生活,從白板上模糊的晚餐選擇 – 菜花炒肉、薑葱炒木耳、玉米粥、饅頭,可感受到神學生的日常生活十分清簡。
4
3
華東區鄒同學在上年收到贈書後的回應:「這些書中,對我幫助最大的是活道聖經教導課程系列的《監獄書信》,因爲我現正爲團契查經學習而煩惱,不知用什麼資料來帶領弟兄姊妹學習,《監獄書信》這書,對我來說真是雪中送炭!」
查經書類是贈書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今年,贈書團隊送贈的是「活道聖經教導課程系列」 – 《馬太福音.馬可福音》,其內容記述耶穌的事蹟和教訓,有助牧者幫助初信者建立信仰根基;另一方面,耶穌是一位無懼當時社會的領袖,品德高尚,深願國內信徒從中能學習屬靈領袖榜樣。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林前11:1


相遇第一代「贈書果子」
(2017.05.20)

這一站來到華東區的其中一間神學院,並重遇第一代收過我們贈書的神學院畢業生 – 張老師。他於2012年收到贈書,現已成為神學院其中一位老師,今次還帶領新一屆同學接受贈書!實在感恩!
1
這神學院的畢業生部分是由不同地區的聖經學校而來。他們將長途跋涉返回家鄉服侍,有些地區相對資源較缺乏,傳道人數目也很少,這批贈書是他們獲得豐富資源的難得機會!
7 2
贈書果子.豐收
3
至於華東另一間神學院,今年有272位畢業生,亦是今年收書最多的神學院校,畢業生即將携著這些牧養套裝踏進自己所服侍的工場,這實是令人鼓舞!照片中他們還捧著多謝我們同行的字句,期望他們更貼身體會有同路人與他們同行!
5
然而,與他們同行的路還有很長,因為就這批畢業生所在的省份,共有約250萬基督徒及十萬初信者,但卻只有380位神學院畢業生,平均每位畢業生要牧養30-300間教會,數字上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回到「牧場」,他們大部分將全年無休,無年假,薪酬只及其他職業的一半或三分之一,實在很難應付生活費。
面對這景況,他們仍決心踏上這條事奉路,實不容易!贈書團隊藉親身探訪,提供實際的材料(屬靈書籍),以助他們的持續得力,堅固他們的生命。正如經上所說:「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4
10
除了年輕的神學院畢業生,還有些年紀較大的弟兄姊妹也取書,他們是教牧進修班畢業的,在堂會服侍了多年後,有些達20年才有機會回來進修。他們都十分珍惜這些贈書!
9
6
 
按此:返回「贈書事工」專頁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