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 Walk – 維島行 思主恩

Virtual Walk – 維島行 思主恩

Virtual Walk 維島行 思主恩

思念掌管歷史的上帝!

序言

社會動盪、疫情籠罩,您會如何為城巿禱告?

以古鑑今,昔日來港的宣教士,也曾遇到一個個的難關,但他們把眼光放在上帝的心意,人的需要上,於是藉著提供教育、醫療等服務服侍當代人。今日我們也可把目光聚焦天上,確信上帝是掌管歷史的神,祂的意念比我們更高!「證主」推動「Virtual Walk 維島行 思主恩」,誠邀你與我們圍繞港島同行同禱,為香港帶來盼望!
這「維島行」是一個具有國度視角和個人靈性精神反思的祈禱運動。 「證主」提倡華人領袖參與使命宣教呼召,並通過教會中的屬靈領導力促進覺醒。為了豐富靈性成長體驗,我們通過靈修藝術小組課程和個人靈性指導,進行群體導向和自我意識省察。
讓我們現在合一、呼喚華人教會留港的領袖覺醒,帶領信徒和下一代成為這座城市的光!

目標

招募1,000位教會長執、牧者、信徒領袖,為香港這代求恩典!

對象

凡願意為香港求恩典、傳承盼望祝福的堂會/基督教機構領袖,可鼓勵十份一家人/會友/同工/退修自組成行。

報名費

HK$200/位 附導賞指引靈修手冊資源(電子版)
(若需由證主認可「導賞員」帶領指定導賞路線$800/2小時,需個別電郵安排導賞行日期)
扣除成本後將撥入經常費,支援推動事工

* 特別鳴謝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義務會牧李錦定牧師設計明陣圖,供本會使用。

路線介紹

「維島行」路線的難度分為三級(一級最輕鬆,三級最具挑戰性),大家可按自己的興趣、能力去選擇。歡迎邀請伙伴Buddy同行或隔空一起禱告。

 

【遠在天邊、近在咫尺的維島宣教行 Walk the Mission across the Victorian Island】

踏足上環及西環,尋找倫敦傳道會太平山堂及那打素診所原址,重臨卜公花園、回望19世紀末一段鼠疫歷史。駐足雅麗氏利濟醫院舊址,追溯道濟會堂領袖實踐城市宣教,參與祝福早期香港社會的行動。參加者穿越歷史,見證教會在香港早期醫療發展的參與及貢獻。

往詳細路線

卜公花園牌.jpg

雅麗氏利濟醫院1

影片第9張-已經壓縮

由北角至堅尼地城,沿維多利亞港東向西行,經過廉政公署、海關部門;遙望聖保祿醫院,中央圖書館,法院,銀行總部等。祝禱城市: 醫療,文化,經濟,民生,管治,領袖等。

往詳細路線

參考禱文:https://www.ccl.org.hk/victoriaharbourprayerwalk
thumbnail_IMG_3566

WhatsApp Image 2021-06-27 at 17.06.02

影片第13張

經文宣告:「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詩113:3)

圍繞港島走一圈,包括跑越山嶺,停留在7個地點:維多利亞公園、堅尼地城「華東痘局」紀念公園、數碼港公園、淺水灣、龍脊、太古城。為香港的政治、經濟、民生、文化、防疫經歷與教會等不同領域宣告主的同在……

往詳細路線

islandrun4

islandrun3

參考禱文:https://www.ccl.org.hk/hillprayerwalk

報名方法

欲了解更多詳情及報名,請按此!
詳情及報名

如何將您完成的路線提供給大會?

  1. 您需要使用坊間的路線記錄App(如: Relive, Garmin, Strava, ViewRanger),將您挑戰日在每個Checkpoints「打咭」的相片輸入App中, 並將製成的路線影片, 分享至證主50周年「Fit到Faith起」籌款Facebook Page中。
    Relive-Garmin-Strava-Viewranger
  2. 您也可以把路線的的Checkpoints「打咭」相片庫直接分享至證主50周年「Fit到Faith起」籌款Facebook Page 中,hashtag #virtualwalk #維島行Fit 到 Faith起身

 

付款方法

以PayMe/轉數快 FPS/銀行直接存入/轉賬,完成付款後,請將「交易記錄截圖」連同「收據姓名及電話」,電郵 training@ccl.org.hk【主旨:「維島行」】 或 WhatsApp 6990 2120 給我們。

信用咭付款
前往https://ccl.check.plus,選「維島行」,標明姓名、聯絡電話、支持的參加者姓名及參加人數

PayMe
Payme code 或按入 連結

轉數快 FPS
入賬號碼:164028235

網上付款
按入 連結 後,選「維島行」

銀行轉帳
匯豐銀行戶口「018- 126870-002」(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

劃線支票
抬頭「福音證主協會有限公司」或 “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
~ 「支票」背面註明「維島行」、姓名、聯絡電話及支持的參加者姓名,郵寄/ 交回本會。

查詢:
WhatsApp: (852) 6990 2120
電話:2725 8558 鄭姊妹
電郵:training@ccl.org.hk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52A號皇廷廣場19樓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