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說書會03—走在Uncertainty中的靈程同行者

網上說書會03—走在Uncertainty中的靈程同行者

閱讀好書|心靈抗逆|淨化思緒

基督教網上讀書節目「有Say講場」 X 福音證主協會

世界的環境和生態劇變,香港和中國關係矛盾,疫症的蔓延……

未來五年只會更見可怕,如何仍然可以忠主所托,牧養群羊,與羊同行?


網上說書會

走在Uncertainty中的靈程同行者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X5yjDsqK-G0″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2020年4月8 & 15日(連續兩個禮拜三) 晚上9點

「有Say講場」FB 直播

主持:池麗華 Rebecca|福音證主協會副總幹事
嘉賓:潘怡蓉博士 Annie|中國神學研究院實踐科助理教授


《靈程同行者》

潘怡蓉 著

出版日期:2020年3月
出版社:福音證主協會

購買紙本書
購買電子書

書籍簡介

在劇烈轉變的大環境中,教會一方面需要尋找新的靈修經典與理論應對處境的需要,一方面在實際的實踐與運用中,出現分辨指引的缺乏與遇到困難時的疑惑。面對這些挑戰,作者藉著本書主要探討, 在變化的處境中,面對教會不同層次的需要,如何選取適切的靈修資源,以至於能促進個人與群體的靈命更新,並在前行的路上知道發展的方向與限制。

作者藉此書示範在過去香港相當變動的五年中,面對教會新的靈性挑戰,如何在教學與牧養中運用新的靈修經典與文本,藉著實地觀察與修正,分享心得,也提出建議給靈修帶領的同行者。期待藉著書中的說明,引導在教會或職場上身為導師或有經驗的基督徒,在深化或運用新的靈修資源時,提高靈修反思能力,建構自己與教會的靈修架構。

購買紙本書
購買電子書


願我們一同心靈抗逆!

soulrebound4b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