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香港迦南堂聖地團友回應:#Otto #豐富預備 #深刻反思

2016年7月香港迦南堂聖地團友回應:#Otto #豐富預備 #深刻反思

banner_550x609
2016年暑假,香港迦南堂包團到約旦、以色列學習聖經,他們都回應呂慶雄博士Otto的預備充足、豐富,使團友都在信仰及生命上有反思。
如你也想親身到聖地跟Otto學習,請參與 【證主45周年誌慶 「聖地」探索之旅:約旦、以色列(十二天團)】,此團已成團,詳情請瀏覽https://www.ccl.org.hk/shop/tour/holy1610
香港迦南堂聖地團友回應:
♥ 講師、導遊豐富的遊歷理解,對聖經的熟識,幫助了我對聖地的了解。多謝Otto豐富的預備,在每天的靈修、默想中更親近上主,在旅途中能夠專注神的說話、默想神的作為,觸摸主在地上的經歷,在全個行程中獲益良多。謝謝!
♥ 今次Otto帶病領隊,在不適中仍然非常專業。每次預備的信息都非常認真,有內容和用心的與眾分享。生命見證亦豐富,讓團友得著鼓勵和幫助。
♥ Thanks Otto for the kind arrangement and everything is in good order. Even though he was sick throughout the entire journey, he did an extraordinary job in bible sharing, teaching and vision sharing. Really appreciate.
♥ Otto在整個行程十分盡力,也帶給大家很多反醒,及有深刻的反思,也很配合我們的需要及要求。
♥ 講師非常生動簡潔地傳遞聖經訊息,能令本人更清楚明白有關的經文信息;另十分欣賞講師的熱心及用心,十分感謝證主同工及講師的悉心準備、安排及講解。
♥ 講師準備充足、守時、清楚聖經教導、真誠服事神和弟兄姊妹。同工盡責,真誠服事。
♥ Otto盡心教導,持續提醒我們,主愛何深,我們亦學習愛主愛人,每天親近神。
♥ Otto的訊息很能配合景點,對思想反省有很大幫助。
♥ Otto很用心預備信息分享,能配合當時的景點。感謝Otto很努力希望我們能投入旅程,例:在雞鳴堂的分享很感動、用膳時與我們閒聊分享。
♥ 講師呂博士非常專業,並樂意晚上分享,工作態度認真。
♥ 謝謝你重視生活中實踐信仰的分享,無論信主年日多久,對每一個信仰而言都是重要的提醒。
♥ Thanks Otto’s deep biblical sharing and gave me deep reflection.
♥ 講師準備充足,對聖經、地理、博物館,均有認識,給予團友有整體、宏觀的認知。靈性的培育亦很好,應用在生活實踐上。
IMG_6431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