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6年教會歷史團團友Frank

團友心聲分享:2016年教會歷史團團友Frank

是次旅程, 最深印象的, 是在路得紀念館, 透過影音, 介紹路得在改革過程中的心路歷程; 我聽到一句話, 神沒有要求我們甚麼, 只是信 …..。
正如雅各書 5:17 說,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 同樣, 我覺得路得, 這位近代改革先鋒的以利亞, 也是與我們一樣性情的人。但不一樣的, 是他那份起初信主單純的心, 沒有被世界淹沒, 神播放在他心田的道種, 沒有被魔鬼、世上的榮華、思慮、錢財、宴樂奪去了, 他就是一直用誠實善良心, 忍耐持守的態度, 讓神的道, 在他身上栽種起來。
路得決志跟隨主後, 他拒絕了父親在屬世上的栽培, 成為一個名成利就的律師; 成了神的僕人後, 雖然面對王權貴族的壓迫, 他仍是一貫地堅持, 誠實地解讀神的話, 單因信而被神稱為義, 並且堅持 “here is my stand”, 最後為神所用, 成為一代受人景仰的先賢。
今天教會, 雖然再沒有贖罪卷的問題, 但由於人的腐敗而帶來種種的問題, 仍時有所聞。 今次旅程, 求神保守我常在祂裡面, 不要失卻起初的愛心, 始終保持一個誠實善良的心來讀神的話, 並能忍耐持守, 應對未來種種問題。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