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正光弟兄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正光弟兄

懷著一顆激動的心情去參加這次聖地之旅, 原因是這次旅程實盼望已久, 可以成行實在是上帝的恩典!
在整個旅程中, 不但使我更加能夠立體化地認識聖經, 更能使我在每一個所到達的景點中, 由鄭牧師的講解下更加清楚明白當中上帝給我們所要領受的其意義是可等的重大, 領受是何等的珍貴!
柴太的帶領和鄭牧師的教導, 以及團友間的分享, 真令我在這次旅程中非常享受!
牧師曾解釋過這不是一個旅行團, 不太多鑑賞(即shopping)和照相, 而是要多點默想去體驗及去感受每一個地方, 思想及讓聖靈帶領我們所感受的, 所以我深深感受到這旅程對每一個基督徒來說確是非常珍貴!
在鄭牧師不斷的引導下, 我們能徹底地反省自己和上帝的關係, 應如何在祂的國度和愛裏重新堅定立志和建立自己。我想每一個有機會參加這次旅程中的團友, 不難和我也有同一感受。如你現在正在猶豫中, 在決擇去享受其它旅程或去參加以色列培靈之旅, 將它交給上帝吧! 他必有安排!
再次感謝上帝給我享受這次的旅程和在加利利海在祂面重新的立志!
阿門!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