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燕媚姊妹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2月聖地團團友燕媚姊妹

感謝主,今次能夠踏足以色列,作為信主多年的我,實在是屬靈生命的更新之旅。
很感恩能夠在旅程中遇到每一位團友,認識到鄭牧師和Rosanna 在每一個人生命中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
在整個旅程中,無論到那裡,都好像親眼見到耶穌和門徒在生活,怪不得很多人都說: 去以色列之旅,就好像把聖經立體化了。
今次能親眼看見耶穌的腳蹤,從他的出生地伯利恆,成長地拿撒勒,呼召門徒和施行許多神跡和教導的加利利海,還有彰顯祂榮耀的耶路撒冷,到最後被捉拿,鞭打,受審,釘十架的每個地方,都令我深深感受到主耶穌的實在,令我重新建立與主的關係。
踏入2016年, 讓我有機會重新規劃未來事奉的路向,在這個旅程,牧師不斷的提醒和教導,叫我能立下心志,放下心中的枷鎖,重新投入教會的事奉,並謙卑下來,被主所用,求主不要嫌棄我這個罪人,叫我的生命為他作鹽作光,努力傳揚福音,榮耀祂的名!
阿們!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