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聖誕節聖地團團友 Doris Leong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聖誕節聖地團團友 Doris Leong

感謝神一路上的拖帶。
細想最初渴想全職事奉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了。當時教會在澳門舉辦了宣教營,心裡確實火熱。但畢竟自己初出茅蘆,未能勇敢踏上宣教的路,就只好默默放在心裡。
之後的幾年追求的是工作上的成就,感恩在職場上累積到不少工作經驗。我想如果有多一點意義便好了。所以偶爾也會參與和自願籌劃一些公司舉辦的義務工作,當中也值此與同事分享福音。
而在母會亦參與了一個國內兒童院的持續性宣教事工,有機會與園內的孤兒一起生活。我心裡動了慈心,使我更有愛心去關懷有需要、心靈軟弱和貧困的人。我會掛念他們,著緊他們的成長和信仰生命。在那一刻我發覺自己是何等幸運,可以認識耶穌及相信祂,成為我人生的指引。但更知道在很多地方還有許多人未聞福音的好處…雖然我知道神希望叫人認識真理,明白得救的福音,但始終未能勇敢踏前投入宣教工作。因為我知道自己需要安全感,心裡十分害怕風浪。
直至在2015年底至2016年初,感恩有機會親臨聖地以色列,度過一個非一般的聖誕節及元旦。當中的每一個畫面和地點,我都感受至深。行在曠野路上,去細想摩西出埃及地時的情景;站在哭牆前,去體會猶太人等待彌賽亞的哀痛;走上耶路撒冷的十架苦路,去明白耶穌基督成就救恩的大愛。整個行程是震撼地、立體地讓人認識聖經和經歷上帝的真實。在行程最後一天的獻心會,我坐在加利利的海邊,立志願意順服主的帶領。

回港後,牧者鼓勵我們與會眾分享旅程的點滴和領受,故此在母會舉辦了兩次分享會。在準備的過程中,神猶如再次帶我走過舊約和新約時代,再次提醒我,祂需要工人收取莊稼,再次給我機會細想前路。我實在不敢相信我得了這個異象 ── 走全職事奉的路。我希望工作帶有主的使命,更希望讓神的榮耀得著稱讚!但我亦需要引證,證明到底是否神的心意。求主幫助派天使親自告訴我,並堅固我的心,否則就不要為我開路。
雖然只是經過數天,但這幾天卻彷彿過了很久很久。祈禱後便放膽與弟兄姊妹和教會教師分享,奇妙地他們都很支持我的方向和分析箇中風險。有的更說神其實一早揀選了妳,妳回應得太遲了!原來當方向清晰的時候,心裡雖有膽胠但充滿平安。平安源自我深信神一定會帶領。就憑這顆單純的信心我就豁出去,決定好好裝備自己,進入神學院去走主所吩咐的路。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箴言4:23
是神讓我看重心靈的需要,因為一切果效都是由心發出。是神讓我不再凡事只顧自己,也要顧及他人的需要。求神陶造我,在課程裡好好學習怎樣去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同時在禱告裡繼續尋求未來的工場。我明白宣教工作很辛苦,因為所付出的代價往往比他人甚至自己所想的更多。實在我都害怕自己過不到依靠信心的生活…但感謝神透過聖經說明衪必看顧麻雀,衪必看顧我!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太福音 6:33
我知道我懂愛因為衪先愛我。耶穌竟為我的罪流血捨命顯明衪的愛,難道就不會看顧用生命贖回的人?所以神必恩待屬衪的兒女。那種愛超乎種族疆界,叫我不能再掩耳盜鈴,逃避衪的呼召。所以就靠著應許,甘心順服。
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 彌迦書6:8
感謝神讓我明白祂的心意,做祂喜悅的事。
感謝神讓我能大膽和人分享自己的心志。
感謝神讓我成長,成熟,生命有更新,才全身投入事奉。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