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1月聖地團團友Alex (Part 2)

團友心聲分享:2015年11月聖地團團友Alex (Part 2)


Day 4 猶大曠野

進入聖地耶路撒冷前一天,就必會經過多個不同年代的猶太人或其他外族的古蹟,而且多數是聖經以外的知識,沒有做好準備的,就不知道是什麼一回事,當我重看相片時更問自己有沒有聽到Otto的講解,幸好旅程後也可繼續請教他。day 4 -2
day 4 -1
 
 
 
 
 
 
 
 
Day 5 耶路撒冷的聖殿山和伯利恆 耶穌降世篇
準備這相簿與當日行程一樣,心情變等嚴肅和尊重,好像神聖不可以侵犯的感覺。 因為昔日聖殿的位置被伊斯蘭教的金圓頂清真寺Dome of the Rock 佔據,所以大家都不可帶聖經或十字架等進入這個敏感的景點,西牆(哭牆)又要男女分開,不准拖手,不准有親密行為;以色列博物館中以大屠殺殉難紀念館最為悲壯,憶述六百萬猶太人於二次大戰送命,包括150萬個兒童被屠殺,黯然神傷。到了伯利恆的主誔堂和牧人堂分別以不同的方式記念耶穌降生,資料豐富,不得不讚嘆這降生的偉大和奇妙。

 
day 6 -1
 
Day 6 耶路撒冷 耶穌受難篇
經過Day5耶穌降生篇的嘅超豐富行程之後,就不停影相,我明白到如果我不再禱告回到這旅程的原定目的,我一定會迷失自己。所以這決心給我力量於早上五時起床參加晨更祈禱會,和讚美操來準備身心領受內容。
day 6 -2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