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代禱消息 (8月):READ閱讀

最新代禱消息 (8月):READ閱讀

READ 閱讀

1. 8月1日開展了一連十日港九培靈研經會,今年除九龍城浸信會主場外,證主還在四個直播站設有書攤,包括中華基督教會元朗堂,中華基督教會合一堂馬鞍山堂,禮賢會大埔堂(新點),筲箕灣浸信會(新點),亦新增義工協助,請記念各站的同工義工配搭,並能藉外展書攤接觸更多讀者,讓他們搜尋到適合的書目,我們亦更明白他們的需要。
2. 請為設計、排版中的書籍各項細節、同工的配搭等禱告,求主加力、加智慧讓同工去完成:《塑造思源》、《健康重塑計劃》、《宣講成了的福音》(在排版中)及《詩情畫意》(在封面設計階段)。
[button text=”網上奉獻” link=”http://ped.ccl.org.hk/cclweb/WebPage/Donation/DonationForm_Step1.aspx” style=”warning”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button text=”下載奉獻表格” link=”https://www.ccl.org.hk/wp-content/uploads/2016/04/CCLdonation.doc” style=”inverse” size=”large” target=”_blank” display=”inline” icon=”no”]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