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9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79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9期:展望中華
文字的影響力:鞏固根基、重建家庭
◎張尚恩【贈書團隊成員】

內地牧者牧養的擔子沉重,一位剛畢業的傳道人分享她每月需要講二十多篇道,還未包括帶領查經、探訪、開會等。加上,在信徒眼中,牧者的形象是完美的,所以很多教牧的婚姻或家庭出現問題,不能也不敢說出來。
近年,贈書團隊鄧兆柏總幹事參加內地神學院校畢業禮時,常語重心長地勉勵畢業生:「家庭永遠是你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工場。」服侍者在教會照顧群羊,是屬靈父母,責任重大;但服侍者不能因此而忽略自身家庭中的關係,要以敬虔的生命影響下一代人的生命與使命。曾有一次,接待贈書團隊的同工興奮地跟我們分享:「我和孩子的關係曾經非常惡劣,感到無奈、無助。後來收到贈書牧養套裝的《6A的力量》,成為我莫大的幫助。我按著書中的內容,學習與孩子相處,非常感恩,與孩子的關係漸漸改善過來。」
過去兩年,「證主」積極與各方協作,在內地出版家庭及婚姻材料,如《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譚秀薇、潘怡蓉著)及《情如初見》(屈偉豪、屈黎懿堅著),以支援牧者夫婦重建他們婚姻的屬靈生活。這兩套材料由華人牧者編寫,在材料的指引下,盼望讀者藉經文分享、討論到實踐,能夠堵住家庭及婚姻的破口。
家庭及婚姻問題固然值得關注,但現今內地教會面對世俗化的衝擊,信徒的信仰根基變得浮淺,也不容忽視。有一位聖經學校的老師認為:「教會的世俗化,使基督教的價值觀被視為非主流思想,大大增加信仰群體的壓力,神學生及傳道人必須重視聖經作為生命及生活的依據。」內地同工需要優質的文字資源,支援他們建立群羊的生命。深信上主使用文字,一本優質的屬靈資源能夠發揮其影響力,鞏固、堅立信徒的生命。
優質的屬靈資源鞏固牧者的生命
優質的屬靈資源支援牧者鞏固信徒的屬靈生命
6A
《六A的力量》曾挽救了一位牧者的家庭
願主使用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成為牧者夫婦的支援
願主使用《身心社靈的婚前輔導》,成為牧者夫婦的支援。
「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十分需要你的禱告與支持,請按此:網上奉獻,選「內地出版事工」;
或使用Payme: http://bit.ly/paymeccl,註明「畢業生贈書2021」。謝謝!
Payme code
【歡迎瀏覽:279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