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5期:封面

《證主心》285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5期:封面
曠野中的安息
◎鄧兆柏【總幹事】

兩年多來,數波的疫情,似乎未有叫我們在身心方面有更好的準備,最近一波疫情嚴峻,染疫人數創新高,影響所及,飲食、零售業大幅結業,公共運輸、物流業因人手不足而減少班次、送貨時間延長。人們還因為資訊不流通、不透明,出現新一輪「盲搶」糧食潮。
安全措施不是要保障人的安全嗎?為何反令人變得煩躁不安、抑鬱恐懼?人是群居的動物,現在就連社交活動、宗教聚會也受到限制,長期缺乏人際支援,身心更見無力,人如在曠野,不知何日才能踏足「迦南美地」。
「何時能回到昔日的光景?」相信是很多人的心聲。但是昔日的光景真的全然是好嗎?只掛著增加財富,生活只得工作、忙得連與家人相聚也變成是奢望,那真的是好嗎?我們會否像離開埃及的以色列人那樣,誇大了以前的好?
曠野雖空無一物,卻是個試驗場,同樣困境也可以是一種祝福。外面雖是百業蕭條、經濟下滑,前景似暗淡無光,卻正正在考驗我們對父神的信靠。與其埋怨、恐懼,何不趁此機會停下來、靜下來,重回上帝的翅膀蔭下,在安息中,回想上帝的信實、慈愛與全能。緊靠上帝的恩手,全然相信,安然面對外在的環境。
請記得上帝的吩咐:「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四十六10)
專題:職場是信仰實踐地 教會需助信徒裝備
投影片2

據統計顯示,信仰成熟度會影響受訪者在工作中整合信仰的能力,堂會需要反思職場事工,以幫助信徒拉近教會與職場之間的差距!
培訓事工:走進聖地看聖經
投影片3

疫情下,大家無法外遊、無法親身到聖地,但透過科技,我們在網上平台提供大量關於聖經聖地的課程或講座,讓大家停飛不停學。
展望中華:同窗‧同行—四位平凡同窗學習扶持同行
投影片4
四位來自四間教會的學生,同窗四年,完成傳統神學教育裝備,畢業後各奔前程,但四人仍然與學院老師保持聯繫,使他們在初職服侍的各種適應和挑戰中同行互勉。
回應之聲:超越40天預苦期靈修之旅
投影片5

「證主」於今年預苦期舉行「超越40天預苦期靈修之旅」,與信徒靈程同行,更新心靈。讓我們一同分享與會者的感動。
活動焦點:擁抱召命 網上說書會
投影片6

我們終日營營役役,到底是為何辛苦為何忙?職場只是消磨人意志的場所?我們邀得職場神學的專家,幫助大家認清職場召命,成為有力實踐使命的職場行者!
事工情報:2022年5月至6月活動事工情報
凝聚同行力量:疫中求父!– 堅守領袖培育使命
投影片7
疫情影響下,不少的事工已大受影響,事工的收入、奉獻的數目大跌,這是最壞的時代,這也是最好的時代。我們相信不論日子有多艱難,也會有好轉的一天。在困難中,我們仍要堅守上帝託付的使命。

【歡迎瀏覽:285期證主心 (13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