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革巨浪中,與教會領袖同行

變革巨浪中,與教會領袖同行


Portfolio Description

變革巨浪中,與教會領袖同行
(235期《證主心》回顧領導力事工2017)

(1)領導力研討會2017

證主盼望藉著領袖培育事工,與領袖同行,支援教會「塑造門徒,成為領袖」。教會領袖要持續得力、發揮影響力,在技巧上須接受裝備,感情上要有同行者支援。

(2) 領導力發展日2017
「領導力發展日2017」

2017年「教牧領導力發展日」的主題為「自變應萬變—領袖更新與堂會變革的實踐」,以專題講座、互動研習小組形式,幫助教會不離地回應世代。當日有逾60間堂會、機構的146人出席。證主亦有跟海外機構合辦「全球領袖高峰會」,透過優質的分享和教導,擴闊教會領袖的國際視野。宣道會屯門堂更受到啟發,邀請證主合辦「團隊‧領導‧闖新路」講座,透過主題分享、研習小組,200位牧者和信徒領袖學習到如何建立健康團隊、培養隊員特質及反思個人特質等。此外,證主按「領導六要」(Six Leadership Essentials)的概念,提供不同的課程,包括:書法靈修、攝影靈修、S.H.A.P.E.活出人生使命、相愛相爭在教會等。
證主亦重視教牧、領袖的全人健康,為此建立了不同的同學會,包括聖經宣講研學會(Preachers’Club)、書法靈修同學會及生命教練同學會。透過師徒同行,幫助領袖深化所學及成長。而每週在不同地區聚會的「教牧同行小組」,則是牧者彼此成長的平台。

左上
教牧同行小組

「教牧同行小組」給我一個分享的平台,讓我的壓力有釋放的空間。遇到有些牧會必然會面對的問題及社會議題,一些起跌的經歷,總想有明白自己的人同行,聆聽自己的心聲;但那人又必須是同路人,又要有安全的環境、有資深導師的指引及助導的協助,大家互相勉勵、禱告守望。我認為這個小組正正能提供這樣的支援。
袁熙群(宣道會宣愛堂,資深傳道)
(以上內容撮自《福音證主年報2017》)
【歡迎瀏覽:235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