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8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58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8期:凝聚同行力量
緊絀中,仍與教會同行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在近8個月的動盪歲月中,「證主」同工不論身在何處都為香港禱告。我們毋忘召命,緊守崗位,透過講座與課程,幫助教會領袖面對逆境,也進行研究調查,探討當前環境下教會的牧養與挑戰。期間,雖然部份事工受影響,在內地的交流有攔阻,但感恩神仍開路,讓「證主」繼續發揮獨特角色,與內地教會領袖同行。
然而,持續多月的奉獻收入不足(近月比去年同期更銳減了五成),令現金流非常緊絀,但我們仍以戰戰兢兢的心去服侍,現特與「證主」同行者分享,請切切記念。
內地:提供靈糧裝備傳道新手
甘甜 宣講 (1)

「新簇簇的書,聞著全是書的香味,都是我們服侍路上的需用品。我第一本揭開的是《甘甜勝蜜—好好傳講舊約》,舊約聖經一直是我的弱項,特別是先知書,詩篇、智慧書基本上沒講過,也不會講,就像書上所說:避傳舊約聖經,認為它過時老舊難以理解,《甘甜勝蜜》給我很大啟發,看見自己很多不足。……」
「2019年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中南區聖經學校畢業生阿燕
本地:動盪中與教牧領袖同行
「反修例運動」帶來人心低迷,「證主」提供空間讓牧者、領袖得力,實踐靈性轉化。
thumbnail_IMG_3991
2019年10、11月,近400人出席兩場「得力講座」;
12月舉行了「反修例與教會牧養」研究報告及專題研討會,約300位教牧、領袖出席,講員分享了如何面對牧養壓力及處理爭議、教會如何面對更嚴峻的未來。
參加者回應:
‧ 以歷史和世界情況去宏觀,能更有效面對牧養群體,教會也可對應局勢安排相應事工。
──荃灣區張幹事
‧ 能看到教會(屯門堂)的具體經驗,是很好的參考。屈院長對教牧有很好的提醒。──葵芳區方牧師
‧ 非常好,貼近時代和需要,罕見招聚到很多教牧長執,非常感恩。──李姊妹
‧內容很豐富,顧及不同層面,也顯出對牧者的關懷,很受用。──西區羅傳道
*2019年,支援23省56間內地神學院校,共5,000名應屆畢業生,每人獲贈一套牧養套裝(資助每套$500),總贈書量逾12萬冊。
====================================
You Care, We Serve
你們關心 我們服侍
誠邀你同行、禱告及奉獻支持「經常費」!
———————————————————————

奉獻方法:瀏覽http://bit.ly/ccldonate ,選「協會經常費」
其他奉獻方法:
https://www.ccl.org.hk/supportcclgeneralfund
———————————————————————
【歡迎瀏覽:258期證主心 (1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