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領袖「行」出個未來

為領袖「行」出個未來


Portfolio Description

為領袖「行」出個未來
(231期《證主心》活動焦點)
◎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相片 3
昔日教會與鄰舍同行,留下美麗腳蹤;
今天的領袖亦需要同行者,誰願意與他們同行?

五十年代 與礦工甘苦同行
當年信義會看見馬鞍山礦工的需要,為他們的子弟建小學及幼稚園,後來又曾因颱風摧毀了礦工教友的家園,而為他們興建了信義新村。教會在礦山提供超過五十年的救濟、教育及社區支援工作。
「畢生貢獻自己服侍馬鞍山的礦工及家屬……培育過不少艱苦中長大的礦村孩子,每位在此畢業的學生仍能記起他的支持與關懷。」
—節錄自村民對信義會恩光堂張子騫牧師(現已退休)的描述
現今資訊發達,網上資源唾手可得,作教會領袖的,要掌握知識、技巧,學做「事」一點也不難。難的是如何在靈命成長的過程中,學做「人」。我們在不同的場景,就有不同的位分,我們可能是教會的初信者或事奉新手、人家的兒女、在職場拼搏的信徒,不論你是哪類人,同樣需要有生命師傅同行,透過深耕細作的培育,才能塑造才德兼備的領袖,忠於基督託付的使命。
今天 鼓勵你參與「萬步同行」
本會於11月25日(六)上午舉行「萬步同行 生命傳承」步行籌款,由導賞員帶領大家一同探索五十年代牧人與馬鞍山礦工同行的故事,體驗師友同行的重要。活動所籌得的款項會用作支持本會經常費,推動「領袖傳承」運動,透過培訓及資源出版,持續與新一代領袖同行。邀請你與友好結伴報名,享受同行樂趣。
相片 1 相片 2
張子騫牧師(背鏡者)培育過不少艱苦中長大的礦村孩子,與礦工及其家庭同行!
「萬步同行 生命傳承」步行籌款
籌款目標:港幣20萬
日期:11月25日(六)
時間:9:00am-12:30pm
起點:馬鞍山郊野公園
活動詳情
認識鞍山探索館
【歡迎瀏覽:231期證主心 (3.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