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PLUS+」:看見生命的價值

「家PLUS+」:看見生命的價值


Portfolio Description

「年輕人哪,你在年少時當快樂;在年輕時使你的心歡暢,做你心所願做的,看你眼所愛看的;卻要知道,為這一切,神必審問你。」(傳道書十一9,和合本修訂版)

這一代的青少年普遍現象是追求享受人生,為心中所愛而生存。我們對於這樣的人生態度深覺訝異及憂慮。我們應如何幫助他們看見生命的價值、人生的意義,以致有一天當他們面對神的審問時能坦然無懼。
反思、行動與祈求
在這崇尚物質主義及追求即時滿足的時代,求主幫助青少年過真實且獨立的屬靈生活。
我會如何教導青少年?
華人教會普遍少提及哲學、世界觀;我們教會是否也忽略這方面的教導?為我們有智慧設計合適的課程禱告,好能增加青少年這方面的知識。
當我要解答青少年艱澀的信仰問題時,我會恐懼嗎?如何克服?在教會裡我有哪些機會幫助青少年?
在教會這個安全的環境中,我們是否鼓勵青少年提出疑問?甚至容許他們質疑自己的信仰?祈求主引導更多弟兄姊妹一同帶領青少年成長,幫助他們面對信仰的困惑。
禱文來源:為教會中的青少年禱告40天》,李道宏牧師、徐少琼著,美國福音證主協會,2008年4月初版,2016年6月五版,第二天禱文。
「家PLUS+」網上家庭雜誌:cchappyfamily.plus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