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83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21

《證主心》283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21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83期:回顧:領導力事工2021
轉型! 結合線上線下培育

兩年多來,疫情起起跌跌,機構、教會或會因限聚停開,但「證主」一直不停與教會同行,支援領袖培育、建立信徒靈命成長。透過結合線上線下,多元化、有系統地提供不同課程、講座,讓信徒可以跨時跨地、自學群學。
基督徒靈性研究發佈會
領導力事工
過去一年,本地領導力團隊積極推動「調適領導」、靈性塑造、領導力等14個課程、6個工作坊、14個宣教教育導賞團、12個講座、2個日營等,裝備了1,400位信徒、280位牧人領袖;而且有27間教會/機構邀請「證主」包班。
為回應近年各樣改變對牧養的影響,由去年6月至今,「證主」與柏祺城市轉化中心合辦多個研究發佈會及專題研討會,主題包括:「教會新型態」、「原地過渡人」、「香港基督徒靈性狀況」及「宣教心視野」展望課程等。服侍了721信徒、機構代表與500位牧人領袖。
以新科技提升學習興趣
健康家庭事工
家庭是另一個培育下一代的基地,我們希望透過網站、講座、課程與家長同行。2021年「家PLUS+」網站和Facebook共刊登了105個項目,總瀏覽量超過50,000人次。而與其他機構協辦「心靈醫治年會2021」和「基督教性倫理峰會2021」,則服侍了約3,000人次。
家plus
去年透過「家PLUS+」網站,接觸到超過五萬人次。

聖地考察事工
雖然已經是第二年不能辦聖地團,但同工仍然發揮創意,與不同的導師配搭,讓讀者即使不能踏足聖地,仍可學習。
6-7月舉行的「信心與文明@土耳其」講座,呂慶雄博士就以Thinkhub高質互動技術,帶領弟兄姊妹看到實時的聖地情景,立體地感受到網上聖地團的樂趣。
去年,初中歷史課程須加設有關伊斯蘭教的題目,我們就邀請這方面的專家蘇冠強博士開辦「遜尼什葉在初中」先導班,裝備教師服侍中學生。
除頭腦上的知識,我們亦關心遠方的伙伴,去年5月以巴的局勢升溫,我們就請旅居以色列、曾擔任我們聖地團導遊的陳惠琳姊妹,在網上分享當時以色列的實況,鄭佑生牧師則帶領參加者一起為以巴的領袖、百姓禱告、祝福。
感謝神,雖然不能出團,但學習的機會沒有間斷!透過網上平台講座、課程,仍能祝福有學習心志的肢體。「證主」全年共開辦了19個聖經聖地公開課程及講座,服侍了2,436人次。
2022年籌款目標:HK$2,800,000
請按感動回應,奉獻支持「領導力事工」。
【歡迎瀏覽:283期證主心 (18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