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精兵 榮神益人

基督精兵 榮神益人


Portfolio Description

基督精兵 榮神益人
(228期《證主心》凝聚同行力量
)
鄭佩麗 【高級人力資源經理

prizelogo
基督精兵獎由香港基督教機構協會主辦,目的是對同工的卓越事奉表示肯定和欣賞。透過表彰,成為同儕的榜樣,也好能吸引弟兄姊妹加入事奉行列,作主忠心的僕人。
恭賀「證主」的獲獎董事、同工!

鄭佑生牧師 董事(20年)生命事奉獎
基督精兵獎-鄭佑生牧師(左方拿花者)

鄭牧師(左)常關心同工的工作和屬靈培養,並給予鼓勵和代禱支持。他亦是聖地考察團的顧問及講師,曾帶領超過80團聖地考察團,其慈父心懷深受尊敬和愛戴。
感謝神,因著聖地事工的緣故,使我能有機會發揮所長,為證主作出貢獻。能夠參與自己認定的機構事奉,實是神的恩典;而在參與中能得益與貢獻,更是神極大的祝福。
林何述群師母 基教教育及家庭事工顧問及教練(8年)事奉優異獎
基督精兵獎-何述群博士(左一黑衣者)
林師母(左一)研發出「反思對談」及「兒童生命價值教育」課程。她培訓了近300位家長,成功應用所學,令家庭關係從「雙輸」逆轉為「雙贏」。
感謝主,衪藉著不同的培訓課程,讓我觸摸到在困擾中的家庭,見證到他們因著同行與關愛,與家人建立和諧共融的關係。讓我們都成為觸摸他人生命的同行者!
關穎紋姊妹 副總幹事助理(6年)事奉優異獎
基督精兵獎-關穎紋(左方女士)
關姊妹(左)負責行政事務管理,在人與事間協調出色。她所屬部門同工經常出差,幸得她細緻關懷凝聚團隊。
感謝天父,我們按著自己的恩賜在崗位上向著同一目標事奉,彼此配搭讓我感受到團隊的重要性,一起事奉上帝是一件很美的事。
鄭桃香姊妹 助理行政幹事(8年)事奉優異獎
基督精兵獎-鄭桃香(左方女士)
由辦公室清潔員升任為行政幹事,鄭姊妹(左)對轉變非常開放,樂意承擔,毫不計較,深受同工愛戴,對凝聚同工士氣也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本是個沒有自信的人,神慢慢地扶持我、磨煉我,賜我能力去處理不同的工作,又賜我勇氣面對不同的挑戰。
同工在前線盡忠服侍,需要你的支持,讓他們專心服侍,完成上帝所託付的。
請奉獻支持協會經常費,截至6月底籌得港幣39萬,距全年目標尚欠港幣211萬。
誠邀你奉獻支持。謝謝!
證主網站奉獻頁
選「協會經常費」。謝謝!
【歡迎瀏覽:228期證主心 (4.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