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一個人,牧養一群人

撐一個人,牧養一群人


Portfolio Description

撐一個傳道人 牧養一群信徒
(226期《證主心》凝聚同行力量)
◎ 方奕楷 【副總監(拓展)

P2Photo credit @Tim Marshall/ Unsplash
「我撐你!」在廣東話中,這表示全心全意支持對方的意思。
「神學院校畢業生,我撐你!」這亦代表著本會近年來回應內地神學生的屬靈需要,而推動贈書事工的目的。
有東北區神學院學生觀察到,內地傳道人沒有靈修時間,亦沒有退休的時間,一講就是終身不退,沒有靜修的機會,整個人都神經緊張,事奉都覺疲累乏力。也有傳道人說教會中有些年紀較大的姊妹,從小沒讀過書不認識字,聽力極差,理解能力弱,加上她們生活的年代,傳統習俗和封建思想根深柢固,連信耶穌也帶迷信色彩,信仰容易被扭曲。這使他們在牧養上遇到困難。
神學院校畢業生即將投身牧養工場,成為傳道新丁,面對著以上可見的困難,他們極需要同路人「撐」!
延續過去五年支持了逾1萬位神學院校畢業生、20萬冊圖書的服侍,在主恩裡,今年5月,贈書團隊在20天內,穿梭14個城市,在長達17,000公里的旅程中,為45間神學院、省級聖經學校及地區聖經培訓中心的4,500位應屆畢業生,送上4,500套牧養套裝,伴他們踏上牧養之路。
撐,是走進神學生中,親自鼓勵。
你也可撐!—支持「內地神學院畢業生贈書計劃」奉獻券
couponsample1.jpg

是次的贈書種類以配合前線牧養為主,包括聖經工具、釋經書、查經教材、門訓材料、護教、親子及婚姻家庭等。每套牧養套裝平均價值港幣450元,總經費達港幣200萬。感恩已籌得一半經費,還須籌募約港幣100萬。
誠邀你成為贈書大使,邀請友好以奉獻券形式支持(每張港幣100元)。
撐,是感染親友,聚沙成塔,奉獻支持。

用影像傳送祝福—齊撐內地神學校畢業生!

今年,我們特別預備了「打氣」小道具,供大家拍攝祝福照片,鼓勵您與教會的弟兄姊妹、家人或友好一起參與,藉影像向畢業生傳送祝福!
你只需要:
1. 向我們借用小道具
2.拍攝後,將祝福照片透過電郵或WhatsApp給我們
**我們會選取相片在證主網站發放,並傳遞給內地神學畢業生,為他們加油!
查詢:2725-8558陳小姐
贈書計劃最新資訊:https://www.ccl.org.hk/bookgifting
_MG_2462
Foamboard_5-04Foamboard_5-06

【歡迎瀏覽:226期證主心 (4.71M)】
【亦可於網上閱讀《線上證主心》 – 每篇文章陸續上載】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