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9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79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9期:回應之聲
為「弱勢」而創,為「下一代」而教

謝思熹博士是社創校園創辦人、創新園項目架構師,他致力推動本港社創發展與教育已有7年時間,提出以社會創業家精神,啟發下一代實踐關懷弱勢及創意,回應社會需要。他又特別關心年青人的需要,為年青人提供創業啟動資金及友伴指導。近日他又在「證主」的網上平台分享關心年青人的心得。
有參加者好奇謝博士如何能成功地取得投資者的社創基金,謝博士苦笑道:「過程也不是一帆風順,很多時候『缺錢』、『缺資源』,但總有些好友伙伴、長輩們無私地幫助,助我渡過生活大小的難關。
對謝博士的分享,參加者聽得津津有味,回應道:「雖然不太掌握行業內的實況,但對謝博士的真摯分享,觸及『召命』、『失落離別情緒』、『提升質素』等經歷,讓我體會『身心靈跨越的見證』。
一位「伯神」校友分享:「這是一個愉快的晚上,可聽到在教會聚會中少有深入分享的行業挑戰,欣賞主持人親切地與嘉賓和參加者互動,將嚴肅的工作與生命課題、心力信仰掙扎,以輕談的形式帶出,似朋友在傾談。
最後謝博士把這些年用作禱告、自省的經文送給大家:「我求你兩件事,在我未死之先不要不賜給我: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箴三十7-9)
image0
「三五成群 逆轉潛能」講員、嘉賓有深入分享。
【歡迎瀏覽:279期證主心 (14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