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懂平靜,擴闊胸襟

學懂平靜,擴闊胸襟


Portfolio Description

學懂平靜,擴闊胸襟
(229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

迦百農會堂遺址
小黑弟兄去年參加「證主」的聖地考察團。此行讓他「立體地」學習聖經,體會耶穌的心路歷程,再次更新了他與耶穌的關係,令他的個人生命及事奉的心得著變化。

編: 可否分享此行影響了你的具體事例?
小黑: 其一是令我變得感性了。平時我是平面地閱讀聖經,作理性分析,感覺相對抽離。但去到迦百農會堂的遺址,觸摸到那二千年前的石頭,讓我感覺與主相遇。跟耶穌的關係親密了!這種親密亦驅使我心思上產生變化。
我從事基建工程的工作,每天得處理很多趕急的要求、承受上司的情緒,及他對我的負面評價等,這些都讓我感到壓力。此時,我回想在聖地,到過耶穌被兵丁苦待和凌辱地方,那時主仍沉著面對,所以我就提醒自己要學效耶穌的平靜。
編: 這次旅程對你在教會事奉方面有何提醒?
小黑: 以前我重視「事」,現在重視「人」。作為執事,事奉上有很多難處,例如弟兄姊妹對事奉人員的要求、不同牧者的想法和堅持,都會造成團隊的分化。去到聖地,體會到耶穌的心腸,例如:耶穌所愛的彼得曾三次不認祂,但祂復活後仍堅固彼得,讓我的事奉心態有所轉變。我也要學效耶穌的胸襟,給時間和機會讓弟兄姊妹成長,也要體諒牧者的難處,因自己也有盲點和軟弱,也需要主的憐憫。面對意見不一,我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跟隨耶穌的腳蹤,體會耶穌所經歷的,明白耶穌,有助我從新得力。
【歡迎瀏覽:229期證主心 (4.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