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8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48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48期:回應之聲 )
選擇迎難而上
2018年度同工感恩會
召命,從不應停留在頭腦認知上,而是要真實地活出來。面對艱難,同工選擇迎難而上,與領袖同行,憑信心回應上主的召喚。


2018年度的感恩會於2月22日舉行,以「回應召命,領袖得力」為主題。120名出席者一同以感恩見證:同工持守召命、服侍對象經歷更新,看見上帝在掌管,上帝在施恩。
召命,從不應停留在頭腦認知上,而是要真實地活出來。面對艱難,同工選擇迎難而上,與領袖同行,憑信心回應上主的召喚。正如當晚同工用歌聲獻上的心志:
將我所有放於手,
深知已為我代求,
耶穌,是我神,我以一生信服,願你保守。
選自詩歌《信靠禱告》
感恩會1
來賓中多是證主同工的同行者和親友,他們都留下感言鼓勵同工:
感恩會3
欣賞同工用心的擺上,感恩會的每一個環節,環環相扣,看出是用心安排。尤其同工同心透過詩歌表達心志,那份真情激動人心。得知大部份聚餐的 食物是同工親手製造,覺得很親切、有home feel。感謝同工的服侍。
—李傳道
今晚感受和分享到證主同工事奉的喜悅和感恩……且看未來會否有機會參與妳的事奉,或可為證主出一分力!
—區姊妹
看見眾同工上下一心,在資源有限、內地關係緊張的情況下,仍然延展福音的工作,在夾縫中迎難而上,實在為你們所擺上的感謝神!
—陳牧師
感恩會同工獻唱片段,
可到bit.ly/cclthanksgiving瀏覽。
【歡迎瀏覽:248期證主心 (4.7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