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1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41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捐款支持多妙計 7月7日步行籌款後記
(《證主心》241期:回應之聲)
◎ 丕一
教會支持:宣教需要經費
合一堂除借出場地,還動員四位導賞員介紹堂史,支持「證主」的籌募經費活動,這份國度的配搭服侍令人感動!馬宣教師辛勞過後仍喜樂地說:「在宣教教育中,籌集宣教經費是很重要的一環啊。」
步行籌款:一對一金額配對
范弟兄呼籲贊助者支持「證主」,他更以金額配對形式奉獻,出錢出力!他又跟朋友分享:「福音證主協會得到有關方面的認同,雖然大圍環境較過去緊張,仍有很多發展空間,這是我可以見證的。」
文宣支持:把宣教教育做好
李弟兄說「老教會行」讓他再次體會教會合一服侍這城的重要,這是別具創意的宣教教育導賞行,希望「證主」繼續辦下去。他樂意考慮支持相關的文宣經費,雖然微小,但希望對參加者有幫助。1
義工支援:出錢、出力、出心
拓展部在人力從缺的情況下籌備步籌,惆悵之餘,感謝上帝差派義工黎弟兄在三個月前加入。他在文書工作上全天候支援外,更因在機構內近距離了解內地事工的廣度深度而受感,加入支持同工步籌行列。在部門酬謝午宴上,他爭著付鈔請客(當然不成功),補充了句心底話:「信徒款待全時間服侍神的僕人是應該的。」圖C_P.4回應之聲
【歡迎瀏覽:241期證主心(3.12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