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48期:凝聚同行力量

《證主心》248期:凝聚同行力量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48期:凝聚同行力量 )
傳承‧傳情,同心同行
方奕楷(副總監(拓展))

置身史蹟景點,追溯昔日領袖走過的路,除了增長見識,更盼能帶給你靈性上的激勵。

承傳去年「穿梭老教會 傳承新一代」的宣教情懷,「證主」今年7月的步行籌款,再探索初期教會領袖的史蹟,策劃了三條導賞路線,包括薄扶林道墳場、上環老教會、必街YMCA等。大家置身史蹟景點,追溯昔日領袖走過的路,除了增長見識,更盼能帶給你靈性上的激勵。
昔日宣教士來華建立教會,今日「證主」與神同工,堅立教會,透過培訓及出版,支援家庭,教養堅守基督教價值的下一代;輔助教會建立門徒,成為才德兼備的領袖 ;推動領袖傳承,生命轉化。
內地教會正處寒冬期,我們刻意選於7月盛夏舉行戶外導賞行,盼望在炎夏,讓參加者跳出安舒區,稍微體驗內地肢體面對嚴峻挑戰的滋味!
2019「穿梭老教會—傳承‧傳情」步行籌款
日期:7月13日(六) 9:30am – 12:30pm

》》 導賞路線A
不少宣教士長眠的薄扶林道墳場,盛載著他們的宣教生命,提供生死教育的好材料;掃描聖公會首間華人教堂聖士提反堂的面貌。
》》導賞路線B
蜿蜒而下,途經香港大學陸佑堂、禮賢會香港堂及崇真會救恩堂等,追蹤早年差會及宣教士委身宣教的足跡。
》》導賞路線C
涉足倫敦傳道會、道濟會堂及雅麗氏利濟醫院舊址等,尋找關心社會的領袖足跡;細察開埠初期,香港浸信教會及道濟會堂的宣教故事。
「穿梭老教會—傳承‧傳情」步行籌款網頁:
http://bit.ly/cclwalk2019
誠邀你參與「證主」2019步行籌款,延續昔日宣教士的福音、育才異象,建立教會,傳承新一代。
你可以:
1. 個人登記或推動友好登記成為「步行籌款者」,索取步行籌款表格,向友好募捐。
2. 動員去年支持你的奉獻者,成為今年的「步行籌款者」。
3. 直接奉獻「證主」經常費,支持中港「領袖傳承」運動,請填妥附上的奉獻封選「經常費」或按此:網上奉獻:http://bit.ly/ccldonate
【歡迎瀏覽:248期證主心 (4.7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