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50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50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50期:展望中華
一人蒙召 全縣得福
◎採訪及整理:殷晴
受著內地宗教氣氛影響,行程不斷調整,4月終於來到中南區,探訪兩位在農村教會服侍的傳道人。

其中一位是趙傳道,她服侍的教會大部份信徒也是老年人,奉獻不多,而教會只能支付微薄的薪金。但她一點也不介意,她深信在家鄉的教會作全職服侍是天父的引領。
趙傳道細訴她的經歷:「我在城市打工二十多年,丈夫做裝修生意,掙到錢後有了其他女人,我大受打擊。感謝神,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那時冒出一個想法,就是帶女兒回鄉,試著在教會認識上帝,祈求上帝把丈夫帶回來。雖然最終丈夫不願意回轉,但上帝告訴我『不要怕,只要信』。回鄉這七年,察覺縣城缺乏受訓的傳道人,心中有感動獻身主用。天父為我預備一位姊妹,願意長期奉獻金錢供我讀聖經學校的課程。我日常以教會為家,既方便牧養又能省錢。每週騎著電動車去三個堂點講道,這電動車是用離婚時前夫分來的一萬多塊錢買的,感恩萬事互相效力,這僅有的積蓄能化為信徒牧養的祝福!」
IMG_1852_photo(139KB)
趙傳道的起居和一日三餐也在教會內,生活簡樸。
別過趙傳道,跟她的老師(聖經學校副院長)周牧師傾談,他提及趙傳道是這縣城第
一位去聖經學校讀神學的傳道人,她還作了一件在她家鄉未曾有人作的事,就是邀請學校的老師、同學前往縣城舉行培靈會,燃點家鄉弟兄姊妹在靈裡的復興之火。此外,她又看到鎮上有二十多間教會,但只有幾個領袖,於是,積極鼓勵領袖接受聖經學校的短期(半年)培訓,這三年來共推薦了十多位。深信趙傳道所做的,能為當地帶來愈來愈多的屬靈祝福!
後話:我們盼望由今年度開始,能為趙傳道提供生活補助,以助她專心牧養信徒。請你切切記念,2019年度「證主」計劃支持19位來自西南區、華北區及中南區的傳道人,籌款目標為港幣80萬元。請按感動奉獻支持,按此:網上奉獻,選「中國教會事工」謝謝!
【歡迎瀏覽:250期證主心 (7.1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