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39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39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突破身體障礙
回應召命

(《證主心》239期:展望中華)
◎採訪及整理:卓榆
「證主」從今年3月開始,為內地一位年輕神學生——他是下肢傷殘的孤兒——提供生活補助金。身體的障礙和孤兒的處境並沒有阻礙他回應主的呼召和對神家的愛。他放棄了收入穩定的設計專業,甘心樂意過簡樸生活,接受神學裝備,委身於教會服侍——他就是阿石。阿石在孤兒院成長,不懂何謂父母的愛護。小兒麻痺症令他下肢不能行動,當身邊的小朋友跑跳遊玩時,他只能獨坐在輪椅上,心靈的孤單和無助只有自己知道。
IMG-20180316-WA0001
直至他在孤兒院遇上一位宣教士,她對阿石的關心照顧,讓他第一次體會到「媽媽」的愛。這位「媽媽」不單在生活上照顧阿石,還介紹天父給他認識,讓他的心靈得著真正的滿足。她告訴阿石,天父在他未出生已認識他,並在他生命中預備了一個計劃。
阿石在2012年獲得設計專業學位,也恆常在教會參與事奉。畢業後,他本可找一份有穩定收入的工作。然而,數年前宣教士把教會交回本地信徒負責後,教會便沒有受過神學訓練的傳道人。他對此感到扎心:「教會就是我的家,為何我的家人缺乏聖經教導和屬靈餵養呢?」他深深感受到,天父要在這個時刻使用他回應神家的需要。
2014年他開始唸神學,課餘就在教會服侍。因為沒有家人的經濟支持,教會也不富裕,只能給他少許津貼,他每月只靠微薄的傷殘社會保障金生活。然而,他輕鬆地說:「宣教士帶給我的,猶如一份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力量,讓我從孤單中找到愛與盼望;我也要為主尋回失喪的靈魂,忠心地牧養神家的羊。更重要的是,這是天父為我預備的人生計劃!雖然生活簡樸,但心靈卻很滿足。」
請支持內地傳道人的生活補助
2018年度,「證主」對15位來自城市及農村的傳道人,按他們的實際需要和地區生活水平給予支援,讓他們能專心牧養服侍的工作。籌款目標為港幣80萬元,除提供生活補助外,亦支持同工前往各地探訪受惠傳道人,了解他們在生活及牧養上的實際需要,以作資料整理,向支持者報告等。截至6月底,尚欠62萬元。若您有感動,請填妥附上的奉獻封,註明「支持傳道人」。謝謝!
【歡迎瀏覽:239期證主心(2.34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