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3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73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 0
  • 5 5 月, 2021

《證主心》273期:回應之聲
疫中導賞行

「證主」的宣教教育導賞行一直以小組形式實體進行,參加者跟著導賞員穿街過巷,到各古蹟或遺址聆講解。因著限聚令的關係,導賞團難以成行,本會便憑信心研發網上導賞團,繼續帶領弟兄姊妹遊走百多年前宣教士的足跡。
當年宣教士因應環境的需要,創立不同的事工;今日「證主」傳承這種變革創新的精神,在限制的環境下,藉著混合學習模式,結合網上科技、傳統教導及互動元素,讓參加者得以安坐家中都可以重溫先賢的腳蹤。
2月27日是第一次網上導賞行出發的日子,參加者在事前會收到導賞行資料冊和路線圖,而於導賞行當日,各人可自選一個適合的環境,利用網上會議平台跟導賞員「見面」。透過事先攝製的影片及即時加插的內容,導賞員為大家導賞,過程中有問有答,最後導賞員帶領參加者默想宣教士的奉獻如何啟發自己的召命。
signal-2021-02-27-072046
參加者對混合式學習的反應非常好:
「我是一位輪椅使用者,若非有網上導賞,我便不能參與這活動了!」
「覺得網上導賞的效果不錯,雖然不能到現場參觀,但藉著輔助圖片的展示,能立體地了解各個景點。」
「導賞員即場講解得好清楚。」
Clipboard08 Clipboard07 Clipboard05

【歡迎瀏覽:273期證主心 (20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