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其器—為福音事工振翅

利其器—為福音事工振翅


Portfolio Description

利其器—為福音事工振翅
(227期《證主心》凝聚同行力量
)

◎ 鄭佩麗 【高級人力資源經理

board-electronics-computer-data-processing-50711

一機在手,無遠弗屆。

為配合今天受眾接收資訊的方式,本會必須更新系統才能穩步發展。針對性措施包括以下三方面:

網絡安全
有支持者問:「證主有否受WannaCry電腦病毒影響?」
我們無事!
電腦勒索軟件病毒殺傷力極強,在五月間橫掃全球,令被入侵的電腦檔案無法開啟,影響日常運作。所以做好預防措施、作「存檔管理」是首要急務。有見及此,本會急須進一步提升網絡保安措施,包括防火牆、伺服器、寬頻等配套。總經費為港幣10萬元,期望8月前能籌得一半費用,儘快落實措施,餘下工程需於12月前完成。
網站更新(II)
香港人愈來愈流行以手機瀏覽網站,本會於去年已完成第一階段「手機友善」(mobile friendly)的網站更新,讓受眾更便捷地獲取課程、書籍或福音事工等資訊。現時,我們超過一半的會員是透過網頁報名、購書。而今年的網站更新計劃(II)正是配合會員資料與服務,其中一項關鍵的技術提升是讓會員可一站式在網上報讀課程、購書、奉獻、獲取會員福利資訊等。計劃亦包括更換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加強後台配備,期望能配合會員所需,為他們提供愉快的瀏覽體驗。整個網站更新(II)工程期望在本年12月內完成,所需經費為港幣25萬元。
策展器材
為滿足受眾藉影像獲取資訊、更投入地互動學習的期望,「策展」須製作大量錄像,包括作者訪問、講座精華片段、個案分享、實地考察等。本會計劃提升培訓課室的影音設備,包括添置錄影機、音響系統、燈光系統等,期望本年10月內完成,所需經費為港幣15萬5千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求主感動你們以代禱和奉獻支持,讓配合時代的傳播方式,為福音事工振翅、高飛。
你的回應
籌款目標
未命名
總額需港幣50.5萬

請按你對以上不同範疇的感動,奉獻支持
選「協會經常費」。謝謝!
【歡迎瀏覽:227期證主心 (4.0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