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2期:封面

《證主心》272期:封面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2期:封面
半百傳承 使命不變
◎鄧兆柏【總幹事】

五十年前,中國內地會(China Inland Mission, CIM)和中國主日學協會(China Sunday School Association, CSSA)的宣教士領受異象,交棒給華人,於1971年在香港成立福音證主協會(「證主」,Christian Communications Ltd.〔CCL〕),繼續以文字和基教(培訓)為傳遞事工的手臂,藉教導和遵行聖經,裝備、建立健康堅強的華人教會和信徒。
五十年來,我們見證天父在華人福音群體、信徒中施行種種奇妙的作為和神蹟。天父憐憫和恩領,讓「證主」在華人信徒聚居的地方,作卑微的服侍,包括內地、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和加拿大。
九七香港回歸,天父將「證主」的服侍,從境外進入(to China)成為身處在中國(in China)的一部份。
在末後的日子,世界劇變,對主耶穌再來的盼望甚殷切。教會更要幫助信徒聚焦在大使命1和大誡命2的吩咐,將個人生命確立在天父的召命上。五十周年慶,我們倡議「活出召命,燃點生命」。
「證主」在進入第六個十年、承先啟後的時候,更要謙卑。機構在秉承生命培育的使命上,要跨越個人英雄的誘因、單打獨鬥的限制和機構品牌的框框。在恩賜和專長上與同路人積極配搭分工,成為滿有屬靈果效的團隊。
期盼我們服侍的受眾(for China),成為與我們領受同一使命、同心同行的同工(with China)。
瞻望天國的福音,不單傳遍中華大地,更從神州傳至萬邦(from China)!求天父憐憫、恩領!
注釋:
1 大使命:出自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9-20節。
2 大誡命:出自馬可福音十二章30-31節。
專題:逆風而行—內地教會對香港信徒的啟發
投影片2

未來一片迷惘,我們不知如何面對、自處,或許內地教會的經驗可作我們的參考,學習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下仍能發展、成長。
出版事工:線上線下的閱讀調適
投影片3

一項基督徒閱讀習慣調查發現,基督徒每周閱讀紙本書的時間少於於三小時,但每天在線上活動的時間則已接近三小時。這兩個趨勢對出版人有何啟示及影響呢?
展望中華:少數民族同是基督精兵
投影片4
困難不能攔阻傳道人建立少數民族成為基督精兵,信徒在教會裡成長,也在培訓中心接受短期神學裝備,成為基督工人,並領受對本族以至其他民族的傳福音使命。

回應之聲:尋找幸福良方─正向教育火伴師工作坊
投影片5
近年香港人的快樂指數偏低,在鬱悶的社會氣氛中,如何啟導青年人重新感到快樂、幸福和得著盼望呢?

活動焦點:跳過牆垣50年
投影片6
回望上帝恩手帶領五十年來,「證主」在領袖培育路上跳過不少的牆垣,見證活潑的召命、創意事工,帶來信徒生命的轉化。

事工情報:2021年4月至8月活動
事工發展


凝聚同行力量:退休—終極無憾
投影片7

有人害怕退休,因為無工作就似失去身份、安全感。池麗華女士在今年4月底便退休,在此她與大家分享對退休的看法,如何令自己終極無憾。
【歡迎瀏覽:272期證主心 (13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