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己立人,塑造新一代

建己立人,塑造新一代


Portfolio Description

建己立人,塑造新一代
(235期《證主心》回應之聲
)
◎ 華心

2

內地神學院老師既要教學、講道,又要關心學生、信徒靈命的成長,全心全意培育新一代領袖……事奉繁重不是最可怕,倒是要防避忙碌耗盡、混亂令人失焦,甚至跌倒。兩位獲贈《晨恩日新》的內地老師,讀到保羅.區普(Paul D. Tripp)牧師的札記,被提醒不是靠己力面對超負荷的禾場需要,而是要天天倚靠神恩。1
每篇信息看似很短、很簡單,但讀起來總能讓我陷入沉思,再次思想神使今日的我蒙召,放棄個人王國的目標,轉而投身於一位更大君王的……
—中南地區一位神學院老師
《晨恩日新》分發予全國各地的神學院老師
10月中旬,我遇到了五十多年來第一次感到害怕、疑惑、膽怯、痛苦不堪的事。早晨回到辦公室,第一件事是讀《晨恩日新》,當我讀了10月23日的內容,便迫不及待地又讀了之後兩天的內容。當時,我感到神對我說話,觸摸到我心靈最痛的地方,雖然我的事情至今還沒有徹底解決,但從那天起,我不再那麼難過痛苦,把自己的事交託神,等候祂的旨意。
—甘肅省同工王牧師
誰去牧養內地神學教育工作者?屬靈書就是與他們同行的啞老師。你有感動與他們同行嗎?
請代禱及參與贈書奉獻計劃
【歡迎瀏覽:235期證主心 (3M)】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