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78期:回應之聲

《證主心》278期:回應之聲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78期:回應之聲
一趟奇妙旅程 三個重要學習

陳桂芬*

一個奇妙的邀請,一份傻呼呼的衝勁,就讓我踏上了這趟別具意義的籌款長跑之旅。

image0
首次參加「Fit到Faith起」這類活動,就膽粗粗以100公里為挑戰目標,想挑戰自己,又希望推動家人朋友一起參與,在沉鬱的生活中動動身、仰望神。回顧整個歷程,有三個重要的學習:
挑戰自我:疫情嚴重影響了日常的生活節奏,許多不可預知的事情和安排來得既快且混亂,個人難免出現失焦、急躁與無力感。活動製造機會,讓自己定下具挑戰性的目標,重整身心。在跑步的路途上,能細看上主的創造,持續禱告、持續呼吸、持續讚美。每次跑步後,身心靈都得到大滿足,重新注入力量。
連繫友伴:在諸多的防疫規範下,人與人之間的連繫被阻隔,變得疏離。然而,透過鼓勵親友參與這活動,邀請他們成為支持伙伴,想不到有意外收穫。期間與伙伴談談進度,說說彼此近況,大家再次連繫、凝聚,在這個非常時期互相加油、互相滋潤生命。
祝福機構:在這個時代,訓練信徒領袖的確十分重要。受疫情影響,不難發現許多機構都面對經濟壓力。作為信徒,希望能夠為此出一分力,身體力行,祝福機構繼續推動信徒領袖培育的工作。
我深信縱使環境不能改變,大小不同的限制每天圍繞著我們,但我們仍可好好操練身心靈。在日常生活中敏感身邊的人和事,把握機會多行美善的事,定必能經驗神奇妙的作為及豐富的預備。
(*編按:作者為「Fit到Faith起」活動中,邀得最多伙伴同行的參加者)
thumbnail_image5
深色衫者為本文作者
【歡迎瀏覽:278期證主心 (11.5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