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主心》261期:展望中華

《證主心》261期:展望中華


Portfolio Description

《證主心》261期:展望中華
以視像音訊再飛翔 — 疫情下的內地教會
◎小東【中國教會事工前線同工】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內地各省市的運作彷彿按下了暫停鍵。教會的崇拜聚會是停止了,然而教會仍然十分活躍!我們的同工團隊在這段時間也緊密地與內地教會夥伴同行,除了關心他們的需要,還主動提供所需的牧養資源,如家庭及兒童材料等,支援牧者在網上的牧養服侍。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不同地區的教會即時啟動了線上聚會的模式。華東區有一間教會在疫情發生後,面臨停止主日崇拜的困境,他們立刻安排網上主日崇拜,又建立異地同聲禱告會,在小組中建立群組,短短幾天,接近五百位信徒加入!
又有一對牧師夫婦,春節回到東北老家,因他們是從一個疫情嚴重的省份回來,故24小時有人員在門外看管。他們雖足不出戶,卻沒有中斷牧養的服侍,他們每天透過網絡,安排網上聚會、傳送材料,牧養在千里之外的羊群。
過往在教會聚會,服侍崗位主要由牧者、組長負責,信徒多是接收者。現在當一個個微信群組建立起來,信徒願意輪流分工參與,即或受文化水平所限、不擅以文字描述的信徒,都將一條條的語音發上群組,而其他組員也耐心地逐一聆聽回應。而牧者也多走一步,在群組中關懷信徒,了解他們的困難。當有形的教會不能進入,無形的教會正努力發揮屬靈牧養的影響力!
時刻警醒 禱告記念
疫情下,屬靈世界裡也有一場攻防戰,邀請你禱告記念!
求主保護信徒,不被微信群內異端的謊言所迷惑;求主賜智慧給牧者,能教導信徒認清真理。
求主憐憫兒童及青少年,安慰他們面對父母確診或因疫情死亡的不安情緒。也求主賜智慧給父母,懂得如何與長時間待在家裡的孩子和諧相處。
求主施恩給每位盡心處理疫情的醫護人員,醫治已確診的病人,除去人民因疫情而產生的恐懼。
執筆之時,收到消息,內地有省份嚴禁傳道同工透過視頻傳送講道及牧養資源,求主眷顧,保守網上牧養能持續,造就信徒。阿們!
#261PPT(V2)P.3
牧師透過手提電話,以視像音訊牧養信徒。
【歡迎瀏覽:261期證主心 (12M)】下載後才可觀看完整版本


Existing Users Log In
   
會員註冊重置密碼
會員登入

按下「註冊」鍵,表示同意福音證主協會及關聯機構向本人發放最新通訊。相關 私隱政策 供參考。
會員登入
HK$ - HK$
產品總數量:0
合計:HK$0
沒有相關產品
立即結帳